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扶正药业捐赠价值380万元疫情防控药品

21-11-02 17: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11月2日讯(本网记者 齐瑞敏) 自新冠肺炎疫情在甘肃发生以来,甘肃扶正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市区各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同时加大能够提高免疫力的贞芪扶正系列产品生产力度,确保能够满足市场需求。

  本次疫情发生后,扶正药业控股股东北京海吉星集团董事长杨军高度关注。他强调,作为从甘肃定西当地发展起来的中医药生产企业,应当为我省这次的疫情防控做出更大的贡献。11月2日,甘肃扶正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定西市医保局向定西市以及本次疫情比较严重的兰州市、兰州新区、天水市等疫区捐赠价值380余万元的疫情防控药品“贞芪扶正颗粒”和“复方梨汁润肺茶”,用于保障防疫人员的健康。

  据悉,自2020年以来,甘肃扶正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计捐赠价值590余万元的疫情防控药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榆中县:“土味”抗疫口号“声入人心”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榆中县:“土味”抗疫口号“声入人心”
  • 【甘快看】甘肃政法大学:发挥专业优势筑起战疫钢铁长城 【甘快看】甘肃政法大学:发挥专业优势筑起战疫钢铁长城
  • 【甘快看】星夜驰援赴天水 来看省级专家组在抗疫一线 【甘快看】星夜驰援赴天水 来看省级专家组在抗疫一线
  • 【甘快看·图片故事】援甘医疗队星夜抵达天水 兰铁警方致谢逆行者 【甘快看·图片故事】援甘医疗队星夜抵达天水 兰铁警方致谢逆行者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市公安局捐赠价值10万元防疫物资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市公安局捐赠价值10万元防疫物资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爱心煤温暖抗疫路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爱心煤温暖抗疫路
  • 【甘快看】酒泉瓜州:发挥网络化管控优势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甘快看】酒泉瓜州:发挥网络化管控优势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临洮县残联:暖心抗“疫”路 关
2   张掖市残联坚决扛牢防控责任,从严落实
3   【甘快看】兰州七里河警方查处一起网络
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
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省
6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宝
7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扶正药
8   【聚焦全国残特奥会】甘肃乒乓名将连浩
9   【甘快看】甘肃公安抗“疫”故事:90后
10   【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致敬守护者
11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
12   【甘快看·图解】疫情期间,如何科学储
13   甘肃日报评论员:在疫情防控中切实保障
14   【甘快看】微海报 |致敬!用生命守护
15   战“疫”当前,且看高速交警的坚守与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