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快看 微言】继续努力 守护零增长

21-11-13 13:50 来源:新甘肃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微言】继续努力 守护零增长

  □都一鸣

  甘肃已连续三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兰州多个小区解除封控管理,云祥小区和天庆丽舍小区调整为低风险区,全省疫情防控形势稳中向好。然而,解除封控不等于解除防控,低风险区不等于没风险,“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须持续加大防控力度,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关键时期,我们要慎终如始。越是形势向好,越不能掉以轻心,每个人都应当一如既往保持“守”的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莫产生松劲心态,认为最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不能让所有人的辛苦努力前功尽弃。

  关键时期,更要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少出行等良好习惯继续保持,严格遵守进出小区测温、验码等防控规定,身体力行地为疫情防控尽一份责任。

  关键时期,更要增强必胜信心。“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接近成功,越需要坚定必胜的信心,付出更多的努力。这段时间以来,每一个甘肃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守护家园,同时间赛跑,和病魔较量,与疫情作斗争。现在仍须一以贯之,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坚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守望相助,疫情终将会过去,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平凉华亭:上紧疫情防控安全弦 全力以赴保生产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平凉华亭:上紧疫情防控安全弦 全力以赴保生产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8)】兰州一位90后妈妈的抗“疫”小记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8)】兰州一位90后妈妈的抗“疫”小记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暖心饭菜送一线 中国市政西北院携手抗疫在行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暖心饭菜送一线 中国市政西北院携手抗疫在行动
  •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天水秦安县:苹果包装线上生产忙 美化家园在行动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天水秦安县:苹果包装线上生产忙 美化家园在行动
  • 尹弘:慎终如始抓好防控 科学稳妥恢复秩序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尹弘:慎终如始抓好防控 科学稳妥恢复秩序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 兰州社区“10朵小红花” 驻守“疫”线奉献“她”力量 兰州社区“10朵小红花” 驻守“疫”线奉献“她”力量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居家隔离见闻: 隔离不隔爱让我为你唱支生日歌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居家隔离见闻: 隔离不隔爱让我为你唱支生日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县:加快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2   临夏县:兴水利惠民生促发展
3   【甘快看】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迅
4   【甘快看 敦煌风】增强历史自觉 以更饱
5   【甘快看】8个数字,带你学习六中全会
6   【甘快看 微言】继续努力 守护零增长
7   “博物馆+”成战疫“黑马”:“老字号
8   兰州社区防疫“她”藏起柔弱:扛包搭帐
9   探访追病毒的“重案六组”:从马不停蹄
10   【甘快看】向26省份供玉米种 甘肃张掖
11   【甘快看】刘家峡水库提前启动黄河防凌
12   11月12日起,兰州铁路局恢复开行两对省
13   甘肃启用5个医废协同应急处置设施 日处
14   【甘快看】11月12日0-24时 甘肃省无新
15   【甘快看】尹弘在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