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民乐:强力推进项目工作 降低疫情不利影响

21-11-11 17: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王晓泾 康潇丹

  为扩大有效投资,对冲疫情影响、保持投资平稳运行,县发改局积极谋划,精准施策,强力推进项目工作,努力降低疫情对投资运行的不利影响。

  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坚持分类指导、分级施策,积极有序推动重大投资项目开复工,协调解决在用工、运输、原材料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力争四季度全县经济发展实现稳增长。

  准确把握国家投资政策导向,聚焦乡村振兴、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协同项目单位精心谋划储备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力促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只增不减。

  在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着力支持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项目上加大储备和争取力度,积极向上争取政府债券对我县项目支持,更好发挥财政资金对投资的引领和撬动作用,确保债券资金用在最重要、最迫切的领域。

  加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服务,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前期工作。五是按照“资金跟着项目走”“要素跟着项目走”的原则,协调加强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确保建设项目扎实推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融在三餐里的“医”心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融在三餐里的“医”心
  • 【甘快看】预防新冠肺炎,专家教你如何做好居家消毒 【甘快看】预防新冠肺炎,专家教你如何做好居家消毒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妇联:当好“娘家人” 温暖“逆行者”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妇联:当好“娘家人” 温暖“逆行者”
  •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市瓜州县2.9万公斤羊肉远销入沪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市瓜州县2.9万公斤羊肉远销入沪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妇联募集善款及物资逾337万元支持基层抗疫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妇联募集善款及物资逾337万元支持基层抗疫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妇联组建11支公益团队24小时服务疫情防控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妇联组建11支公益团队24小时服务疫情防控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近20万巾帼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近20万巾帼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不断完善常态化社区疫情防控体系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不断完善常态化社区疫情防控体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渭源: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宕昌:
3   【甘快看】 西和:发展蔬菜产业 助力乡
4   【甘快看】瓜州:冬灌工作有序进行
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临泽:
6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华亭:
7   【甘快看】文县:“鸡支书”的“精兵”
8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山丹:
9   【甘快看】 岷县梅川镇:七万多亩中药
10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民乐: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灵台:
12   【甘快看】礼县:中药材撑起农民“钱袋
1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瓜州:
1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山丹:
1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武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