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妇联:当好“娘家人” 温暖“逆行者”

21-11-11 17: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11月11日,甘肃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娟介绍全省妇联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同志积极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

  中国甘肃网11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任磊)今天上午,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二十四场)在兰州举行。甘肃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娟介绍,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省妇联把关心关爱一线医护工作者和特殊困难群体作为妇女“娘家人”的直接体现,关注一线医护人员需求,提供贴心援助,并要求相关市州妇联帮助本地特别是支援兰州、天水的医护人员家庭减轻后顾之忧。

  省妇联向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医护人员赠送了价值22万多元的女性用品;寒潮来临之际,连夜为103名漳县援兰医护人员紧急协调购买棉衣103件,及时传递“娘家人”的温暖。与此同时,各地妇联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慰问关爱活动。如张掖市开展巾帼守护“五个一”关爱行动,为一线医护人员家庭送上一封关爱书信、一个爱心礼包、一份暖心餐、一名家教心理专家随访服务、一程温馨陪伴,平凉、定西所属县区上门慰问援兰医护人员家属,送上米面油、果品蔬菜等。

  同时,省妇联积极争取中国儿基会及爱心企业价值71万多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及儿童食品,为一线工作人员子女和隔离封闭小区的0-3岁婴幼儿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11月2日,在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省市妇联送上200箱品牌奶酪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妇联:当好“娘家人” 温暖“逆行者”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妇联:当好“娘家人” 温暖“逆行者”
  •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市瓜州县2.9万公斤羊肉远销入沪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市瓜州县2.9万公斤羊肉远销入沪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妇联募集善款及物资逾337万元支持基层抗疫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妇联募集善款及物资逾337万元支持基层抗疫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妇联组建11支公益团队24小时服务疫情防控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妇联组建11支公益团队24小时服务疫情防控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近20万巾帼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近20万巾帼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不断完善常态化社区疫情防控体系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不断完善常态化社区疫情防控体系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派出专业人员指导兰州天水消杀工作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派出专业人员指导兰州天水消杀工作
  • 【甘快看·快讯】“甘肃方剂”深度融入新冠肺炎预防治疗康复全过程 【甘快看·快讯】“甘肃方剂”深度融入新冠肺炎预防治疗康复全过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妇联:当好“娘
2   【甘快看·长图】一图详解封控区消毒应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大一
4   【甘快看·图解】@甘肃人 接到流调电话
5   图解|“十四五”兰州经济圈如何发展 这
6   陇南:以艺抗“疫”,共待花开!
7   被上天眷顾的绝色人间
8   陇南:科学抓防疫,迎战“双十一”
9   陇南:复学!复工!复产!
10   【视频】寄语幸福美好新酒泉
11   陇南:最美“志愿红”
12   【甘快看】甘肃成县:科学抓防疫?备战
13   【甘快看】疫情期间快递的正确打开方式
14   【甘快看】甘肃聚焦集成电路等特色优势
15   临夏: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