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甘肃省气象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抗疫

21-11-10 17: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通讯员 于仕琪)连日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甘肃省气象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下沉社区,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助力社区筑牢“抗疫”第一道防线。

  11月9日,是甘肃省气象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第9天。在新疾控、渔业家园、晶源小区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积极主动配合社区各卡点做好小区出入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报告的核验,并对小区出入人员进行登记、测温、环境消杀等工作,同时建立出入人员登记和消毒记录台账,引导居民注册“小兰帮办”,逐步建立电子出入登记,向市民群众耐心解释居家防疫、减少聚集、非必要不外出防疫政策及措施,切实担负起社区防控工作责任。

  此外,在寒潮天气来临之前,省气象局党员干部提前3天编写提示短信发送到抗疫工作群和小区业主群中,提示大家关注天气变化,提早安排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搬送购置的蔬菜水果。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我们将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小区出入和健康码登记,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省气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甘肃省气象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抗疫 【甘快看】甘肃省气象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抗疫
  • 【甘快看】镜头下的《战“疫”瞬间》 酒泉市文化馆推出线上摄影展 【甘快看】镜头下的《战“疫”瞬间》 酒泉市文化馆推出线上摄影展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专业社工助力街道抗疫 构建韧性社区带来更好“免疫力”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专业社工助力街道抗疫 构建韧性社区带来更好“免疫力”
  • 【甘快看】陇南文县中庙镇:鸡鸣三省地 疫情防控层层抓落实守好甘肃南大门 【甘快看】陇南文县中庙镇:鸡鸣三省地 疫情防控层层抓落实守好甘肃南大门
  •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注意”请查收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注意”请查收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安:闻令即动挑重担 “疫”线冲锋护平安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公安:闻令即动挑重担 “疫”线冲锋护平安
  • 甘肃农业节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甘肃农业节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所有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所有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甘肃省气象局党员干部下沉社
2   【甘快看】武威民勤积极应对大风寒潮降
3   【甘快看】镜头下的《战“疫”瞬间》
4   【疫情防控·天水在行动】战“疫”一线
5   【疫情防控·天水在行动】杨澍春:战疫
6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金塔:
7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礼县:
8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山丹:
9   【甘快看】漳县:九大工业产业链重点项
10   【甘快看】庄浪:苹果红照亮致富路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宕昌:并
12   【甘快看】渭源:“四问”办好群众“急
13   【甘快看】高台:慈善大爱溢满困难群众
1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临泽:
1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山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