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干旱气象》第四届编委会工作研讨会在兰召开

21-09-16 15: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9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9月14日,《干旱气象》第四届编委会工作研讨会在兰州召开,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中国气象局科技司副司长王建林出席会议,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致辞,省气象局总工程师、一级巡视员、《干旱气象》主编张强主持会议。《干旱气象》第四届编审委员会成员及相关期刊专家参加会议。

  《干旱气象》自2003年由《甘肃气象》正式更名后,主要刊载干旱气象及相关领域有一定创造性的学术论文、研究综述、简评,国内外干旱气象研究发展动态综合评述、学术争鸣及相关学术活动。近年来,《干旱气象》的整体质量不断提升,2011年入选了“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被“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收录,2014年由季刊变更为双月刊。中国知网2019年期刊综合影响力指数CI显示,《干旱气象》在学科(大气科学)排名第9(共36刊),首次迈入期刊Q1区。2020年7月,中国地质学会发布我国地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干旱气象》入选“中国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地学领域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2等级。

  研讨会上,宣读了第四届编委会成员,公布了优秀审稿专家及高被引文章名单,并分别颁发了聘书和荣誉证书。《气象学报》《地球科学进展》《高原气象》《应用气象学报》《干旱区地理》等相关期刊专家就办刊经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南州全面推行“五小”车辆免费培训 甘南州全面推行“五小”车辆免费培训
  • 【一会一节精彩回顾】第二届敦煌文博会首次纳入文化创意活动 【一会一节精彩回顾】第二届敦煌文博会首次纳入文化创意活动
  •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赴甘肃调研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赴甘肃调研
  •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 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甘肃代表团签订25.8亿大单 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甘肃代表团签订25.8亿大单
  • 《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纪录工程成果发布 《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纪录工程成果发布
  • 甘肃省妇联十四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 甘肃省妇联十四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
  •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办楼管理中心举
2   @全国科研团队 兰州企业需要这些技术
3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一行来武威
4   武威市与三峡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
5   “双节”临近,兰州铁路局多趟动车组重
6   张掖临泽:“一键通”破解独居老人“养
7   陇南康县:为民再谋“新福利”
8   甘肃临泽:生育三孩可每年领取万元育儿
9   陇南武都:群众说事日对接“难弄事”
10   甘肃临泽县出台育儿补贴政策:生二孩、
11   甘肃出台政策 严禁建设形象工程政绩工
12   兰州西固区:把“小微事”办成群众幸福
13   一大波洋葱来袭 甘肃前8月进出口“一带
14   张掖甘州:把教育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15   《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纪录工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