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一大波洋葱来袭 甘肃前8月进出口“一带一路”国家同比增长51%

21-09-16 11:42 来源:央广网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一大波洋葱来袭 甘肃前8月进出口“一带一路”国家同比增长51%

  央广网兰州9月15日消息(记者焦健 王皓)“酒泉洋葱”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金秋九月,是这里的鲜洋葱集中上市的出口旺季,由酒泉神州农产品产销农民专业合作社申报的80吨鲜洋葱,日前经酒泉海关检疫监管合格后销往越南。

  据兰州海关9月14日消息,今年前8个月,甘肃省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值158.1亿元,同比增长51.5%,其中,鲜洋葱、苹果、中药材等农产品为主要品种。

  为支持甘肃省特色农产品持续扩大出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兰州海关加强特色农产品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在农产品收获前期就开展事前田间疫病检测,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加强农产品进口国检疫新规、海关惠企政策等的宣传力度,对于企业出口产品进行跟踪关注处理,针对性帮助企业积极应对技术性贸易措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南州全面推行“五小”车辆免费培训 甘南州全面推行“五小”车辆免费培训
  • 【一会一节精彩回顾】第二届敦煌文博会首次纳入文化创意活动 【一会一节精彩回顾】第二届敦煌文博会首次纳入文化创意活动
  •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赴甘肃调研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赴甘肃调研
  •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 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甘肃代表团签订25.8亿大单 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甘肃代表团签订25.8亿大单
  • 《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纪录工程成果发布 《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纪录工程成果发布
  • 甘肃省妇联十四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 甘肃省妇联十四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
  •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甘州:把教育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2   《伟大历程——甘肃扶贫纪实》纪录工程
3   甘肃红古:昔日老矿区,今朝蝶变换新颜
4   陇南:成县1.4万亩辣椒喜获丰收
5   20余位企业家齐聚甘肃共话生物医药高质
6   引导产业集群化创新 “高新”力量驱动
7   甘肃金塔育活“水文章” “大漠螃蟹”
8   甘肃增进困境妇女儿童福祉:健康有呵护
9   康县:食用菌种植基地
10   甘肃嘉峪关:文明实践赋能幸福生活
11   天水清水县税务局:全力打造办税服务新
12   兰州高新区税务局:“绿色通道+专窗”
13   平凉灵台主要农作物机械化率实现新突破
14   定西漳县:土蜂蜜热销中秋市场
15   张掖甘州区举办农特产品展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