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甘肃代表团签订25.8亿大单

21-09-16 07: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甘肃代表团签订25.8亿大单

  中国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玄丝雨)9月10日至13日,甘肃省代表团参加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暨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签订25.8亿元大单。

  9月10日,在甘肃省国际经济与产能合作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金川集团在老挝、菲律宾等“一带一路”国家9.1亿元铜精矿原料采购项目,甘肃中集华骏向越南销售500台半挂车及专用车项目,甘肃迪亚向马来西亚销售中成药项目,6500万元鲜苹果购销协议等6个投资贸易重点项目现场签约。据统计,此次我省共签订各类投资贸易协议和购销合同25.8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