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十四五”期间甘肃省四类研发机构享受科创进口税收政策

21-09-14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十四五”期间我省 四类研发机构享受 科创进口税收政策

  中国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省科技厅联合省财政厅、省民政厅、兰州海关和省税务局日前共同制定的《甘肃省“十四五”期间享受科技创新进口税收政策的研发机构名单核定实施办法》明确,四类研发机构将享受科技创新进口税收政策。

  【四类研发机构】

  1.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省级、地市级科研院所(含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图书馆、研究生院)。

  2.科技体制改革过程中转制为企业和进入企业的主要从事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工作的机构。

  3.满足以下条件的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性质的社会研发机构:

  (1).依照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相关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有关办法要求,在民政部或省级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办非企业单位。

  (2).资产总额不低于300万元。

  (3).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指大专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在20人以上,且占全部在职人员的比例不低于60%。

  4.符合甘肃省新型研发机构管理办法的事业单位性质的社会研发机构(新型研发机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政府与生态环境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甘肃省政府与生态环境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 任振鹤主持召开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尹弘任振鹤会见黄润秋一行 尹弘任振鹤会见黄润秋一行
  • 【以村为美】兰州西固乡村旅游:寻梦古镇品水乡 登临山巅享田园 【以村为美】兰州西固乡村旅游:寻梦古镇品水乡 登临山巅享田园
  • 【陇拍客·庆丰收 感党恩】兰州红古:葡萄丰收“甜蜜”满园 【陇拍客·庆丰收 感党恩】兰州红古:葡萄丰收“甜蜜”满园
  • 兰州市举行“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暨动员部署会 兰州市举行“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暨动员部署会
  •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兰州刘家堡小学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兰州刘家堡小学
  • 兰州城关:规范停车划线标识 让非机动车停放“守规矩” 兰州城关:规范停车划线标识 让非机动车停放“守规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异地安置参保人员医保个人账户可
2   兰州新区“万亩葵园”迎来丰收季 近千
3   甘肃省政府与生态环境部签署合作框架协
4   任振鹤主持召开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5   尹弘任振鹤会见黄润秋一行
6   【立足“三新一高” 筑梦“一带一路”
7   省政府与生态环境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8   公示!甘肃省包虫病定点救治医院名单来
9   9月16日22时起,兰州市这些区域计划停
10   贾义翔、刘国军任天水市副市长
11   尹弘任振鹤会见黄润秋一行
12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3   【短视频】玉门:牵住项目建设“牛鼻子
14   【短视频】活化非遗 变“心间记忆”为
15   《乡土中国》 20210911 风味原产地 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