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举行“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暨动员部署会

21-09-13 1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专题】打造都会城市 构建精致兰州【专题】打造都会城市 构建精致兰州

  中国甘肃网9月1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国家邮政局、国家禁毒办部署要求,9月13日,兰州市公安局、市邮政管理局、市禁毒办联合举行全市“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暨动员部署会。仪式上,随着毒品查缉行动开始的命令发出,各查缉队闻令即动,迅速奔赴各指定地点,开展查缉行动。

  据了解,寄递物流行业已成为境内外毒品流通的重要渠道,特别是近两年来,“互联网+寄递物流”无接触式贩毒形势日趋复杂严峻,进一步加大了治理毒品问题的难度。会议要求,全市公安、邮政管理部门要全力开展好百日攻坚行动,严打利用寄递渠道贩毒活动,不断提升寄递渠道毒品治理能力。寄递物流场所作为查缉毒品的主战场,要在邮件快件重点环节开展毒品查缉,把打击物流寄递违法犯罪作为堵源截流的有力措施。公安部门要强化数据分析研判,及时通报情况线索,加强协作办案。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禁毒宣传培训,鼓励引导更多的人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启动仪式暨动员部署会上,快递企业代表和快递员代表分别发言。与会领导通报了兰州市近三年物流寄递渠道涉毒问题情况,宣读了《兰州市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向举报涉毒线索的企业和个人颁发了锦旗和奖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