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七里河警方开展禁毒专项整治清查行动

21-08-05 17: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8月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为强化禁毒整治行动,加强重点区域管控,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加强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连日来,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组织警力联合乡镇街道,在“三西两坪”地区开展了第十二次禁毒专项整治清查行动。

  清查行动由七里河公安分局领导带队,组织多部门在西园派出所辖区开展禁毒专项整治行动,对西站、晏家坪、汽车南站等流动人口聚居区、出租房屋、网吧、宾馆、城乡接合部、来兰车辆及人员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展开了“全覆盖、无死角”式的清查。

  清查行动中,各清查单位对确定的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清查整顿,强化对出租屋、流动人口聚居区、汽车站等重点场所、部位的清查,最大限度挤压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空间。西园街道、西湖街道、西站街道、八里镇组织乡镇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协助清查行动,并同步开展禁毒宣传,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期间,成功查获一名法院执行令执行对象裴某。经询问,裴某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被甘肃省广河县人民法院上网。目前,该裴已移交办案单位。

  据了解,此次禁毒专项整治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150余人,警车16辆,警犬9条,共核查来兰车辆18余辆,入户140余家,发放禁毒宣传材料300余份,发现法院执行令执行对象1人。通过此次禁毒清查,进一步整治了涉毒治安隐患,有效震慑涉毒违法犯罪分子,净化了七里河区治安环境,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