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6·26”国际禁毒日 | 兰州市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启动

21-06-22 14: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实习生 张文池)6月22日上午,以“喜迎建党百年 筑牢禁毒防线”为主题的兰州市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在七里河区百合公园启动。

  本次宣传活动创新宣传载体,根植人民群众。活动现场邀请书法家和火星街小学学生一起书写禁毒名言名句,提醒大家远离毒品危害。剪纸、剪纸画也加入到禁毒宣传的行列中来,通过传统艺人的创新,剪纸作品和禁毒标语巧妙结合,引导人们深思毒品危害,拒绝毒品诱惑。

  “打竹板,说快板,我们说说毒品危害性。”来自火星街小学的同学通过快板的方式向人们宣传毒品危害。据火星街小学老师表示,火星街小学严格落实禁毒教育进课堂,通过创新教学让孩子们了解毒品危害,构建防范体系。

  手抄报、黑板画这些宣传手法也进入到兰州市禁毒宣传的办法之中,孩子们在绘画中了解毒品危害,撕下毒品伪装。主办方希望通过更接地气的宣传,将禁毒教育引入到人们生活的场景之中,从而做到警钟长鸣,加强防范,拒绝毒品破坏美好生活。

  在宣传现场,兰州公安还向公众展示了各种新型毒品,提醒公众加强防范。同时展示的还有吸毒前后人的脏器变化,更让人们警醒毒品危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