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6·26”国际禁毒日 | 平凉市灵台县“6·26”国际禁毒宣传月暨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_本网原创_中国甘肃网 http:兰州市城关区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暨首届“城关禁毒之星”颁奖活动举行

21-06-23 1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兰州市城关区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暨首届”城关禁毒之星“颁奖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23日,兰州市城关区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暨首届”城关禁毒之星“颁奖活动在兰州市民广场举行,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真正做到“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建设美丽幸福平安和谐新城关而努力奋斗。

  据悉,此次活动由兰州市城关区委、城关区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城关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激发和调动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在全社会努力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活动现场  

  近年来,城关区委、区政府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引领,狠抓突出毒品问题专项整治,扎实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破获公安部督办在内的毒品案件520起,打掉贩毒团伙31个,缴获各类毒品29.5公斤,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省禁毒工作先进县区”,在工作中,城关区涌现出了一批表现优异、贡献突出的先进个人。

首届“城关禁毒之星”获奖人员

  活动现场,还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制作禁毒展板,讲解禁毒知识等形式,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争当禁毒的“宣传员”“监督员”和“信息员”,用责任和爱心筑起一道反毒、防毒、拒毒的坚固防线。

市民观看禁毒知识展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