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城关区举行政法队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史学习教育汇演

21-06-17 18: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瑞

【专题】2020兰州市城关区

  中国甘肃网6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高扬旗帜,放歌礼赞党的百年华诞。6月17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城关区政法队伍党史学习教育汇演在金城大剧院举行。

  此次汇演活动旨在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为主线,以激发全区政法队伍的爱党、爱国情怀和奋斗激情为抓手,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政法队伍建设的新动能。

  此次文艺汇演由城关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区级政法各部门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朗诵、小品、音乐剧组成。

  分别从“自省修身”“刮骨疗毒”“为民服务”“振奋精神”“利剑成长”五个篇章,展现了城关政法队伍磨砺成长、不断自我革新的铁军形象和“为民情怀”“家国情怀”。所有作品立足基层政法一线,取材于政法为民服务工作,用多种形式讴歌了“城关政法队伍”的无悔付出、忠诚执着、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抒发了全区广大政法工作者对崇高理想的矢志不渝和对平安事业的不懈追求。

  城关区政法系统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上凝心聚力,在推动社会治理上聚焦发力,在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人民安居乐业上统筹施力,忠诚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平安城关、法治城关、幸福城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奋力打造乡村振兴陇原样板——兰州市农业农村工作2021年回顾暨2022年展望 奋力打造乡村振兴陇原样板——兰州市农业农村工作2021年回顾暨2022年展望
  • 不负春光忙春耕 皋兰县今年计划完成农作物总播种面积26万亩 不负春光忙春耕 皋兰县今年计划完成农作物总播种面积26万亩
  • 十三届甘肃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和督查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十三届甘肃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和督查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 多部门联合出台意见  进一步加强甘肃法治宣传教育阵地(基地)建设 多部门联合出台意见 进一步加强甘肃法治宣传教育阵地(基地)建设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64次常务会议  研究强工业行动“1+10”实施方案和行动计划 审议通过《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纾困帮扶力度若干措施》等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64次常务会议 研究强工业行动“1+10”实施方案和行动计划 审议通过《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纾困帮扶力度若干措施》等
  • 甘肃省政协理论大讲堂举行2022年第一讲 甘肃省政协理论大讲堂举行2022年第一讲
  • 十三届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和督查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十三届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和督查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 (中新观陇)直播间“淘岗”,能否与直播带货比肩? (中新观陇)直播间“淘岗”,能否与直播带货比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奋力打造乡村振兴陇原样板——兰州市农
2   “天地图·甘肃”省市一体化建设全面完
3   《甘肃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今起
4   兰州市委召开农村工作会议 部署今年全
5   兰州市正式实施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
6   不负春光忙春耕 皋兰县今年计划完成农
7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8   兰州市人社局面向全市征集岗位
9   兰州城关区首家“大爱药房”投运 最低
10   甘肃省生物制品批签发中心项目建设进度
11   甘肃省105个“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试
12   王立奇:全力推进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
13   酒泉市356所学校开学 市教育局多措并举
14   十三届甘肃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和督
15   多部门联合出台意见 进一步加强甘肃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