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快看】快讯丨省直部门、部分中央在甘单位党员志愿者4.4万多人次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21-11-08 13:23 来源:视听甘肃 编辑:张慧雅

  2021年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十一场场)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在兰州举行。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国胜介绍,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不等待,不观望,勇担当,印发了《关于发挥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的通知》,要求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省直部门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截止目前,省直部门和部分中央在甘单位成立临时党支部77个、党员先锋队(突击队、志愿服务队)868个,党员志愿者4.4万多人次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与属地党组织、街道社区密切协同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做到业务工作和参与疫情防控两不误两促进,以疫情防控的成效检验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的成效,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按照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决定,10月28日,根据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和安宁区三个区的疫情防控紧急需求,94个省直部门和部分中央在甘单位共选派902名党员干部下沉到兰州市所辖的三个区,全力配合社区、小区、管控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7)】天水秦安:抗疫前线的新婚“医警”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7)】天水秦安:抗疫前线的新婚“医警”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6)】风雪无阻 送餐到“疫”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6)】风雪无阻 送餐到“疫”线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同心抗疫献爱心  洋葱助力战疫情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同心抗疫献爱心 洋葱助力战疫情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5)】辛苦工作不露脸 这个特殊行业的“大白”了解一下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5)】辛苦工作不露脸 这个特殊行业的“大白”了解一下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4)】方舱实验室的“守护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4)】方舱实验室的“守护者”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3)】最美的逆行 来看兰州天平街社区里的抗“疫”夫妻档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3)】最美的逆行 来看兰州天平街社区里的抗“疫”夫妻档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平凉路社区:社工委成员总动员 众人携手抗击疫情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平凉路社区:社工委成员总动员 众人携手抗击疫情
  • 【甘快看·长图】@新闻工作者,您有一封慰问信 ,请查收! 【甘快看·长图】@新闻工作者,您有一封慰问信 ,请查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短视频】寒潮来袭?国网甘肃
2   【甘快看:快讯】甘肃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
3   【甘快看】甘肃交通运输部门启动应急预
4   【甘快看】本轮疫情甘肃已有18例患者治
5   【甘快看】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6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7)】天
7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6)】风
8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
9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5)】辛
10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4)】方
11   【甘快看】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全力保障“
12   【甘快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后不会对小
13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3)】最
1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平
15   临时党支部筑牢防疫堡垒——天水市五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