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快看:快讯】甘肃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为隔离人员

21-11-08 13:19 来源:新甘肃 编辑:张慧雅

  新甘肃客户端11月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王梓懿 见习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记者从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年11月7日0时至24时,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为兰州市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人员。

  本次疫情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40例,其中:兰州市80例,天水市38例,张掖市15例,嘉峪关市5例,陇南市2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兰州市。

  我省集中优质医疗资源,坚持中西医结合,对确诊病例进行同质化、规范化治疗,提高治疗效果。11月7日,5名确诊病例经专家组评估符合出院标准,已治愈出院。全省已累计治愈出院18例,现均在定点康复医院进行康复观察。

  目前,在定点医院集中救治的确诊病例122例,其中,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108例,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7例,天水市清水县人民医院7例。没有危重型病例。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稳中向好,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我省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严格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措施,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7)】天水秦安:抗疫前线的新婚“医警”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7)】天水秦安:抗疫前线的新婚“医警”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6)】风雪无阻 送餐到“疫”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6)】风雪无阻 送餐到“疫”线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同心抗疫献爱心  洋葱助力战疫情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同心抗疫献爱心 洋葱助力战疫情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5)】辛苦工作不露脸 这个特殊行业的“大白”了解一下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5)】辛苦工作不露脸 这个特殊行业的“大白”了解一下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4)】方舱实验室的“守护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4)】方舱实验室的“守护者”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3)】最美的逆行 来看兰州天平街社区里的抗“疫”夫妻档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3)】最美的逆行 来看兰州天平街社区里的抗“疫”夫妻档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平凉路社区:社工委成员总动员 众人携手抗击疫情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平凉路社区:社工委成员总动员 众人携手抗击疫情
  • 【甘快看·长图】@新闻工作者,您有一封慰问信 ,请查收! 【甘快看·长图】@新闻工作者,您有一封慰问信 ,请查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甘肃交通运输部门启动应急预
2   【甘快看】本轮疫情甘肃已有18例患者治
3   【甘快看】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4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7)】天
5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6)】风
6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
7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5)】辛
8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4)】方
9   【甘快看】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全力保障“
10   【甘快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后不会对小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3)】最
1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平
13   临时党支部筑牢防疫堡垒——天水市五里
14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直机关工委划拨2
15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直部门和部分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