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商务局组织保供餐企为一线防疫人员配备加热保温器具

21-11-08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天越来越冷了,希望他们能吃口热乎饭”

  市商务局组织保供餐企为一线防疫人员配备加热保温器具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文瑞)近两天,兰州温度骤降,隔离点和封控区等地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仍坚守在一线,为隔离人员解决各类生活必需品的调配、送达等问题,但往往等志愿者把热乎的饭菜送到隔离人员手中时,自己的热饭早已成了冷汤冷菜。为了让防疫工作人员吃上一口热饭,市商务局组织指导相关中央厨房和保供重点餐饮企业完善设备设施,配备保温柜、恒温周转箱、专用配送车辆等,满足盒饭保温配送要求。11月7日,中央厨房和保供重点餐饮企业已向配送点位配备和捐赠了1100余个保温箱、微波炉等加热和保温器材。

  “今天立冬了,天气越来越冷,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辛苦我们都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希望尽快让他们也吃上一口热饭。”甘肃民召城市服务集团总经理鲁燕琳告诉记者,“今天我们向负责配送的点位捐赠了7台微波炉和60余个保温箱,后期还会根据实际需求继续捐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7)】天水秦安:抗疫前线的新婚“医警”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7)】天水秦安:抗疫前线的新婚“医警”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6)】风雪无阻 送餐到“疫”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6)】风雪无阻 送餐到“疫”线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同心抗疫献爱心  洋葱助力战疫情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同心抗疫献爱心 洋葱助力战疫情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5)】辛苦工作不露脸 这个特殊行业的“大白”了解一下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5)】辛苦工作不露脸 这个特殊行业的“大白”了解一下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4)】方舱实验室的“守护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4)】方舱实验室的“守护者”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3)】最美的逆行 来看兰州天平街社区里的抗“疫”夫妻档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3)】最美的逆行 来看兰州天平街社区里的抗“疫”夫妻档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平凉路社区:社工委成员总动员 众人携手抗击疫情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平凉路社区:社工委成员总动员 众人携手抗击疫情
  • 【甘快看·长图】@新闻工作者,您有一封慰问信 ,请查收! 【甘快看·长图】@新闻工作者,您有一封慰问信 ,请查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7)】天
2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6)】风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
4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5)】辛
5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4)】方
6   【甘快看】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全力保障“
7   【甘快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后不会对小
8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3)】最
9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平
10   临时党支部筑牢防疫堡垒——天水市五里
11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直机关工委划拨2
12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直部门和部分中
1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省
14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持续落实“让城
15   【甘快看·快讯】兰州稳妥有序推进封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