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张伟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重点区域管控情况时强调 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严防死守筑牢防线 用“坚持就是胜利”的理念打赢歼灭战

21-11-08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张伟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重点区域管控情况时强调

  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严防死守筑牢防线 用“坚持就是胜利”的理念打赢歼灭战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魏奇峰)11月7日,市长、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伟文前往疫情防控封控小区、解除封控管理小区和集中隔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值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要求大家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慎终如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防死守筑牢防线,用“坚持就是胜利”的理念打赢歼灭战。

  居民小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主阵地,落实落细疫情防控重点区域的各项管控工作,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环节。张伟文先后来到安宁区黄河家园、山水兴城,七里河区银滩花园B区、明仁花苑和城关区航天海怡酒店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人员出入小区管理、公共场所消杀、群众诉求处理和隔离人员服务保障工作,实地察看了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对一线防疫人员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离开时,张伟文还不忘叮嘱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工作,做到劳逸结合,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不断贡献力量。

  张伟文强调,严格落实社区封闭管理,可以有效地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各项工作想在前、做在前,切实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尤其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要切实把好疫情防控的入口关,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不给病毒可乘之机,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落实居家防疫的各项规定,倡导居民非必要不出门,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要及时回应群众的诉求,深入细致做好服务管理和心理疏导工作,引导群众积极支持配合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市政府秘书长段廷智参加检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7)】天水秦安:抗疫前线的新婚“医警”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7)】天水秦安:抗疫前线的新婚“医警”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6)】风雪无阻 送餐到“疫”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6)】风雪无阻 送餐到“疫”线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同心抗疫献爱心  洋葱助力战疫情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同心抗疫献爱心 洋葱助力战疫情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5)】辛苦工作不露脸 这个特殊行业的“大白”了解一下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5)】辛苦工作不露脸 这个特殊行业的“大白”了解一下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4)】方舱实验室的“守护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4)】方舱实验室的“守护者”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3)】最美的逆行 来看兰州天平街社区里的抗“疫”夫妻档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3)】最美的逆行 来看兰州天平街社区里的抗“疫”夫妻档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平凉路社区:社工委成员总动员 众人携手抗击疫情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平凉路社区:社工委成员总动员 众人携手抗击疫情
  • 【甘快看·长图】@新闻工作者,您有一封慰问信 ,请查收! 【甘快看·长图】@新闻工作者,您有一封慰问信 ,请查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7)】天
2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6)】风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榆
4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5)】辛
5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4)】方
6   【甘快看】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全力保障“
7   【甘快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后不会对小
8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3)】最
9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平
10   临时党支部筑牢防疫堡垒——天水市五里
11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直机关工委划拨2
12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直部门和部分中
1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省
14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持续落实“让城
15   【甘快看·快讯】兰州稳妥有序推进封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