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残联看望慰问省康复中心医院一线抗疫医务工作者

21-11-04 18:39 来源:甘肃残联 编辑:薛敏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甘肃省残联主题报道

  11月3日上午,受甘肃省残联党组委托,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宋保才来到省康复中心医院和外援各核酸采集点,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大家直面疫情、无畏风险、义无反顾、逆行而上,“舍小家、顾大家”,为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省康复中心医院党委班子陪同慰问。

  在每个疫情防控点和核酸采集点,宋保才副理事长都和一线防疫人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健康。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决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和丝毫松懈,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树牢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做到精准施策、科学防控;要进一步优化完善、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医务人员自身安全防护措施,决不能出现院内感染;要进一步加强医务人员培训力度,严格采送检流程,及时反馈检测结果,避免交叉感染;要进一步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后勤保障力度,采取更加贴合实际的措施,关心关爱好一线防疫人员,解决好他们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全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大家表示,一定再接再厉、奋勇斗争,充分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顽强的意志,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努力。

  疫情发生以来,按照省上和省卫健委、省残联疫情防控要求,省康复中心医院压实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线,主动承担起重点人群摸排监管、预检分诊、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工作重任,抽调100名医护人员,进入省卫健委组织的核酸样本采集医疗队,为全市重点人群开展核酸检测采集工作。截至10月31日,医院PCR实验室完成近5.2万人份核酸检测任务。

  来源:甘肃残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灵台交警:战“疫”一线筑牢铜墙铁壁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灵台交警:战“疫”一线筑牢铜墙铁壁
  •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乡镇干部冲在抗疫一线 后勤保障让大家吃饱吃好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乡镇干部冲在抗疫一线 后勤保障让大家吃饱吃好
  • 【甘快看】再出征 榆中县400名医务人员赶赴兰州市城关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甘快看】再出征 榆中县400名医务人员赶赴兰州市城关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 【甘快看】兰州:绘画学子助力抗疫“我要画出你的样子” 【甘快看】兰州:绘画学子助力抗疫“我要画出你的样子”
  • 平凉崇信:推进城市更新行动 提升城市魅力 平凉崇信:推进城市更新行动 提升城市魅力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崇信县全面开展煤矿职工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崇信县全面开展煤矿职工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线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徽县:城区消杀全覆盖 疫情防控不松懈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徽县:城区消杀全覆盖 疫情防控不松懈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张家园社区:老人独居在家 社区帮忙送饭菜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张家园社区:老人独居在家 社区帮忙送饭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残联看望慰问省康复中心医院一线
2   【疫情防控 残联在行动】甘肃省残联系
3   【甘快看】共青团兰州市委向全市环卫工
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灵台交
5   【甘快看·图解】一图读懂丨居家医学观
6   【甘快看】图解|甘肃省三点发力全力保
7   甘肃三地调整为中风险区
8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49)】谢
9   【甘快看】微海报 |你医我伤痛,我真
10   【甘快看】陇南礼县:4个苹果一颗心 众
11   【甘快看】甘肃省疏勒河水资源利用中心
12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乡镇干部冲在
13   【甘快看】再出征 榆中县400名医务人员
14   【甘快看·海报】成语释“疫”,这些词
15   【甘快看】兰州:绘画学子助力抗疫“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