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崇信县全面开展煤矿职工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线

21-11-04 17: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11月4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通讯员 张保林)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凉市崇信县立足辖区煤矿职工人数众多、人员构成复杂的现状,全面开展煤矿职工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

  各煤矿核酸采样现场,在工作人员的统一组织下,各采样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职工有序排队,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依次进行核酸检测样本采集。

  “作为一名党员,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同时引导职工做好自我防护,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崇信县新窑煤矿公司党建工作部职工尚进说。

  据了解,为做好核酸采样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崇信县卫建局工作人员协助各煤矿提前做好采样点布置、人员分流、现场消杀等各项准备工作。

  为保证煤矿职工核酸采样顺利开展,崇信县卫建局抽调各乡镇卫生院医护人员34人,分为17个采样小组,持续4个小时,对新窑、新柏、大柳、赤城、新安、周寨等煤矿职工共计6600余人进行核酸采样,采样工作迅速、有序、高效,为全县人民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崇信:推进城市更新行动 提升城市魅力 平凉崇信:推进城市更新行动 提升城市魅力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崇信县全面开展煤矿职工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崇信县全面开展煤矿职工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线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徽县:城区消杀全覆盖 疫情防控不松懈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徽县:城区消杀全覆盖 疫情防控不松懈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张家园社区:老人独居在家 社区帮忙送饭菜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张家园社区:老人独居在家 社区帮忙送饭菜
  • 【甘快看】兰州:今年暂停寒衣节”室外祭祀 【甘快看】兰州:今年暂停寒衣节”室外祭祀
  • 【甘快看】关于“流调”,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甘快看】关于“流调”,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48)】甘肃天水:奋战在隔离病区的影像人 请缨查房“看图说话”鼓励患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48)】甘肃天水:奋战在隔离病区的影像人 请缨查房“看图说话”鼓励患者
  • 【甘快看·快讯】53名流调专家已抵达天水市开展工作 甘肃累计完成流调6.01万人次 【甘快看·快讯】53名流调专家已抵达天水市开展工作 甘肃累计完成流调6.01万人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崇信:推进城市更新行动 提升城市
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崇信县
3   平凉灵台:施工人员监守自盗 勾结外人
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庄浪:
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金塔:
6   灵台独店镇:苹果产业“映红”致富路
7   金塔:招商“不掉线” 发展“不断链”
8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瓜州:“
9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徽县:
10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成县: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看,甘
12   定西市商务局党员干部学史力行于疫情防
13   定西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14   戴超调研定西市区部分道路建设和河道治
15   【战疫情 天水文旅在行动】同携手 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