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共青团兰州市委向全市环卫工人捐赠12万元防疫物资

21-11-04 17: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1月4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11月4日下午,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全市环卫工人捐赠价值12万元的防疫物资。这些物资包括口罩70000片、手套1500双、免洗凝胶300瓶、高度消杀白酒80箱、PH8.5饮用水30箱、84消毒液30件、棉衣20件、新鲜娃娃菜4吨。

  “疫情期间我们居家办公,但广大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在大街小巷,在寒风中坚持给我们的城市美容,真正做到了‘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爱心企业负责人说,“她们也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她们也是呵护家园的功臣,我们打心底里感谢她们,她们每个人平凡而光荣!”

  一位爱心企业负责人韩有庆得知蔬菜要捐给环卫工人,遂组织村民把最好的4吨娃娃菜挑选出来,清理干净、包装成袋,跑了好几次才办好通行证、检验证等证件,然后亲自开了3个半小时车才把娃娃菜从永登县民乐乡黑龙村送到兰州,往返行程近400公里。卸完车后,他顾不上喝一口水、吃一碗饭,又匆匆开车返程。作为一名90后的农民,他表示,只想在兰州有难的时候,能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家乡战胜疫情加油助力。

  兰州市城管委负责人对团市委和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了感谢。收到防护用品和蔬菜的环卫工人十分开心,感谢大家没忘了她们,并表示会继续干好本职工作,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环卫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灵台交警:战“疫”一线筑牢铜墙铁壁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灵台交警:战“疫”一线筑牢铜墙铁壁
  •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乡镇干部冲在抗疫一线 后勤保障让大家吃饱吃好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乡镇干部冲在抗疫一线 后勤保障让大家吃饱吃好
  • 【甘快看】再出征 榆中县400名医务人员赶赴兰州市城关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甘快看】再出征 榆中县400名医务人员赶赴兰州市城关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 【甘快看】兰州:绘画学子助力抗疫“我要画出你的样子” 【甘快看】兰州:绘画学子助力抗疫“我要画出你的样子”
  • 平凉崇信:推进城市更新行动 提升城市魅力 平凉崇信:推进城市更新行动 提升城市魅力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崇信县全面开展煤矿职工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崇信县全面开展煤矿职工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线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徽县:城区消杀全覆盖 疫情防控不松懈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徽县:城区消杀全覆盖 疫情防控不松懈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张家园社区:老人独居在家 社区帮忙送饭菜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张家园社区:老人独居在家 社区帮忙送饭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共青团兰州市委向全市环卫工
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灵台交
3   【甘快看·图解】一图读懂丨居家医学观
4   【甘快看】图解|甘肃省三点发力全力保
5   甘肃三地调整为中风险区
6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49)】谢
7   【甘快看】微海报 |你医我伤痛,我真
8   【甘快看】陇南礼县:4个苹果一颗心 众
9   【甘快看】甘肃省疏勒河水资源利用中心
10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乡镇干部冲在
11   【甘快看】再出征 榆中县400名医务人员
12   【甘快看·海报】成语释“疫”,这些词
13   【甘快看】兰州:绘画学子助力抗疫“我
14   【甘快看】兰州安宁方舱医院1200千瓦用
1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玉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