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致兰州市疫情防控志愿者的一封家书

21-11-04 15:05 来源:文明兰州 编辑:洪煜然

  广大志愿者朋友们: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金城兰州就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位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都是我们的家人。

  辛苦了!连日来,你们坚持不懈地奋战在街道社区、核酸采集、秩序维护、应急消杀等一线岗位,在你们忘我之际,有太多人在屏幕前因你们而感动、而哽咽,在这里,向你们的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唯愿你们安康护已、唯愿你们坚定信念、唯愿我们共同的家繁华依旧、山河无恙。

  亲爱的家人们,寒潮即将到来,兰州的气温也会骤降,也希望你们做好保暖,随时随地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照顾好自己。一定要把个人安全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各级、各领域的疫情防控规定,自主把握服务时长、坚持做到定期休息,坚决不打“人海战”“消耗战”“疲劳战”。

  亲爱的家人们,为了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你们一定要结合工作、生活、居住地点合理划定服务范围,积极参与临近站点的疫情防控辅助工作。积极劝导亲人朋友、服务对象、市民群众等践行“戴口罩、勤洗手”“非必要、不出门”等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良好习惯,助力形成更健康、更文明的城市生活新风尚。

  亲爱的家人们,面对不确定性极强的新冠肺炎疫情,还需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共克时艰,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你们一定要严格遵循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整体部署,在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统一指导下,依法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感谢你们在这个深秋让我们一次次地感受到了家人的温暖,你们的安全和健康始终是我们最大的牵挂。我们愿意和你们一起勠力同心、携手并肩,度过这个寒冷的冬日,迎接金城兰州阳光明媚的春天。

  兰州市文明办

    兰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2021年11月4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徽县:城区消杀全覆盖 疫情防控不松懈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徽县:城区消杀全覆盖 疫情防控不松懈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张家园社区:老人独居在家 社区帮忙送饭菜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张家园社区:老人独居在家 社区帮忙送饭菜
  • 【甘快看】兰州:今年暂停寒衣节”室外祭祀 【甘快看】兰州:今年暂停寒衣节”室外祭祀
  • 【甘快看】关于“流调”,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甘快看】关于“流调”,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48)】甘肃天水:奋战在隔离病区的影像人 请缨查房“看图说话”鼓励患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48)】甘肃天水:奋战在隔离病区的影像人 请缨查房“看图说话”鼓励患者
  • 【甘快看·快讯】53名流调专家已抵达天水市开展工作 甘肃累计完成流调6.01万人次 【甘快看·快讯】53名流调专家已抵达天水市开展工作 甘肃累计完成流调6.01万人次
  • 【甘快看·快讯】11月3日兰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累计确诊70例 【甘快看·快讯】11月3日兰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累计确诊70例
  • 【甘快看·快讯】甘肃10818所中小学及幼儿园暂停线下教学 省内高校实行封闭式管理 【甘快看·快讯】甘肃10818所中小学及幼儿园暂停线下教学 省内高校实行封闭式管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徽
2   【甘快看】陇南市武都区多措并举全力保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张
4   【甘快看】兰州:今年暂停寒衣节”室外
5   兰州市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
6   酒泉经开区:疫情防控不断档 企业生产
7   【同心抗疫 有你有我】以“艺”抗“疫
8   现役军人侯艳波:当兵守“国门” “疫
9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武都区
10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武都区
11   【微言】特殊时期要有特别的收获
12   爱心企业捐赠4台核酸采样亭 助力定西市
13   兰州市七里河区11月3日新增1例确诊病例
14   天水:核酸检测顺利推进 生活物资保障
15   湖北、天津等省市派出53名流调专家抵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