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 金塔:战“疫”一线党旗飘

21-10-29 16: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党员执勤点

  “书记,这几天农活忙完了,我想参加疫情防控,请给我安排个任务艰巨的岗位。”金塔县羊井子湾乡榆树井村党员杨小红找到乡   党委裴东书记说。

  杨小红只是全乡主动上前请命的党员之一。在全乡各个道路检查卡口,党员们正忙着扫码、登记、测温、消杀、排查......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乡285名党员,积极响应乡党委的号召,冲锋在前、战斗在一线、舍小家顾大家,第一时间投身到疫情防控最前沿,全力以赴为全乡群众筑起了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使命。

  “王叔,您近十几天有没有外出金塔?今天通知的核酸采样做了吗?”大泉湾村党员王正萍正在逐户进行人员信息排查。

  为全面摸清来乡返乡人员的行动轨迹、接触范围,羊井子湾乡成立了以党员为主的疫情防控网格化摸排管控组,对外地来乡返乡人员开展网格化、地毯式跟踪摸排,并对其密切接触者进行登记管理,严格落实隔离措施,守好了疫情防控“防护门”。

  “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不扎堆、不聚集、非必要不离乡”。为了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160余名党员变身疫情防控“宣传员”,通过电话问访、发放传单、“移动小喇叭”形式,实时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做好核酸采样以及疫情防控最新政策的宣传。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持久战,关系到全乡每名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我们要积极响应乡党委的号召,在人民群众最需要我们的时候,勇敢地站出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做到入党誓言中承诺的那样,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双古城村党支部书记章宪文对前来参会的村组干部说。

  通讯员 陶君 刘兴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29)】龚家湾消防站消防员车新红的“战疫答卷”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29)】龚家湾消防站消防员车新红的“战疫答卷”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临时党支部筑起S222线战“疫”长城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临时党支部筑起S222线战“疫”长城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交警:“疫”线虽苦 温暖常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交警:“疫”线虽苦 温暖常在
  •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甘肃省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纪实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甘肃省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纪实
  • 【甘快看·图片故事】 直击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封控不封爱 医患共担当 【甘快看·图片故事】 直击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封控不封爱 医患共担当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文县: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文县: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 【甘快看】 兰州市封控小区日均清运垃圾达26吨 【甘快看】 兰州市封控小区日均清运垃圾达26吨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龚家湾消防救援站情暖社区医护人员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龚家湾消防救援站情暖社区医护人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民勤“
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肃南: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临泽:
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宝
5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29)】龚
6   抗疫情 稳市场 保供应 天水市全力做好
7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高台罗
8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玉门:
9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
10   甘肃灵台:骗子冒充领导诈骗 警方快速
11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持续加强疫情期
1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交
13   前三季度 甘肃省属企业总产值超2446亿
14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15   陇南徽县警方打掉一“跑分”洗钱团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