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肃南:提升供暖热度 温暖居家有保障

21-10-29 16: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新一轮降雪过后,气温不断降低,供暖工作也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在疫情防控期间,肃南县供暖公司全力确保稳定供热,高标准供热,确保群众温暖居家抗疫。

  10月28日,记者走进肃南县裕兴供热公司,供暖系统操作屏前两名工作人员在井然有序地作业,热力管网的供水总流量、总管供水温度、压力等数据也在实时记录,这一系列的供暖工作,旨在保障全县住户能够温暖过冬。

  肃南县裕兴供热公司热源厂厂长白峰:“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我们负责县城的供暖工作,从10月1日供暖至今,我们所有的人员在做好防疫的同时,安排专人值班,确保广大居民群众温暖居家,为防疫助力。”

  据悉,供热公司供暖面积是69万8千W/㎡,日均用煤量220吨,完成老旧供暖管道更换1086米。记者偶遇出来买菜的隆昌社区居民任红昇:“在疫情期间,楼上的暖气供的比较好,平均温度在22--23度,暖气热了,房子暖了,待在房子里也比较舒服,我们也积极配合政府不下楼,不乱走,保护好自己也保护好别人。”

  屋外寒风瑟瑟,家里温暖如春,比起暖气更让人温暖的是供暖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居家防控的居民带来温暖和舒适。

  通讯员 李梦圆 宋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29)】龚家湾消防站消防员车新红的“战疫答卷”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29)】龚家湾消防站消防员车新红的“战疫答卷”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临时党支部筑起S222线战“疫”长城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临时党支部筑起S222线战“疫”长城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交警:“疫”线虽苦 温暖常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交警:“疫”线虽苦 温暖常在
  •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甘肃省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纪实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甘肃省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纪实
  • 【甘快看·图片故事】 直击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封控不封爱 医患共担当 【甘快看·图片故事】 直击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封控不封爱 医患共担当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文县: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文县: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 【甘快看】 兰州市封控小区日均清运垃圾达26吨 【甘快看】 兰州市封控小区日均清运垃圾达26吨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龚家湾消防救援站情暖社区医护人员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龚家湾消防救援站情暖社区医护人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肃南:
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临泽: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宝
4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29)】龚
5   抗疫情 稳市场 保供应 天水市全力做好
6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高台罗
7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玉门:
8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
9   甘肃灵台:骗子冒充领导诈骗 警方快速
10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持续加强疫情期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交
12   前三季度 甘肃省属企业总产值超2446亿
13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14   陇南徽县警方打掉一“跑分”洗钱团伙
15   【甘快看】甘肃宝石花医院紧急派出40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