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临泽:让青春力量在“疫”线发光

21-10-29 16: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前,许多年轻的身影活跃在临泽县的各个角落,他们闻令而动,挺身而出,以满腔热情谱写青春诗歌,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责任与担当。

  今年28岁的郭福龙因疫情原因不能外出上班,在家中休息,得知各卡口需要招募志愿者后,主动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作为一名青年预备党员,在疫情期间要有自己的担当,主动站出来,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郭福龙坚定的说。

  社区监测点工作繁忙,不仅要做好信息登记、“双码”验证、环境消杀、人员劝返等工作,还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寒冷的天气让连续工作了多日的郭福龙感到些许疲惫。可是面对群众,他依旧热心服务,买药、拎东西、巡逻,只要有工作,他都第一个冲上前,用实际行动展现青年担当,也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理解。

  “这些年轻人没白天没黑夜干的非常辛苦,我买上的米面都给我抬上送到家里,非常感谢他们。”昭武小区居民濮爱兰说。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临泽县城管执法局团支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组建“疫情无情、城管有情”青年抗疫突击队,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团支部书记的缪自杰带领同事们第一时间响应,迅速投入战“疫”。青年抗疫突击队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主动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我们青年一代,就是要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积极主动参与各项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缪自杰说。

  面对疫情,临泽青年挺身而出,一件件红马甲奔走在防疫一线参与志愿服务,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姿态,诠释着新时代青年敢为先锋、勇于担当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出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

  通讯员 李伟丽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29)】龚家湾消防站消防员车新红的“战疫答卷”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29)】龚家湾消防站消防员车新红的“战疫答卷”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临时党支部筑起S222线战“疫”长城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临时党支部筑起S222线战“疫”长城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交警:“疫”线虽苦 温暖常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交警:“疫”线虽苦 温暖常在
  •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甘肃省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纪实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甘肃省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纪实
  • 【甘快看·图片故事】 直击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封控不封爱 医患共担当 【甘快看·图片故事】 直击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封控不封爱 医患共担当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文县: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文县: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 【甘快看】 兰州市封控小区日均清运垃圾达26吨 【甘快看】 兰州市封控小区日均清运垃圾达26吨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龚家湾消防救援站情暖社区医护人员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龚家湾消防救援站情暖社区医护人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临泽:
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武都: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民勤“
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肃南:
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临泽:
6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宝
7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29)】龚
8   抗疫情 稳市场 保供应 天水市全力做好
9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高台罗
10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玉门: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
12   甘肃灵台:骗子冒充领导诈骗 警方快速
13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持续加强疫情期
1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交
15   前三季度 甘肃省属企业总产值超2446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