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强化市场保价稳供 农贸市场运行平稳

21-10-27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嘉峪关市:强化市场保价稳供 农贸市场运行平稳

  截至10月25日24时,嘉峪关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例。均在定点医院集中救治,目前病症平稳,身体和精神状态良好。截至25日16时,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426人、次密接者699人,全部落实管控措施。

  嘉峪关市在前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对隔离人员、重点人群开展单人单管检测,对密接、次密接人员采取交替采样、每日一检的方式,确保核酸检测的精准度和有效性。

  对于定点隔离宾馆,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坚决避免交叉感染。24小时密切观察隔离人员身体状况,一旦出现症状立即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开展救治。

  规范发热门诊、隔离病区、医废处置等工作,对不符合条件的隔离宾馆进行了紧急改造。对定点医院医护人员、救护车转运司机等风险人员,每日定时更换医用防护服、防护口罩,实行集中居住、闭环管理。

  同时,强化市场保价稳供。目前,全市各大超市及主要农贸市场运行平稳,50种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重点监测的30种蔬菜零售均价较前日环比持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目前兰州市场蔬菜供应充足 目前兰州市场蔬菜供应充足
  • 兰州市肉菜价格回落 涉疫商品供应充足 兰州市肉菜价格回落 涉疫商品供应充足
  • 甘肃财政紧急安排2.5亿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甘肃财政紧急安排2.5亿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甘肃省委省政府印发《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 甘肃省委省政府印发《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快递小哥最美逆行 服务东湖小区生活物资配送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快递小哥最美逆行 服务东湖小区生活物资配送
  • 【甘快看】兰州市社会福利院:筑牢防疫屏障 确保老人生命健康  【甘快看】兰州市社会福利院:筑牢防疫屏障 确保老人生命健康
  • 抗击疫情公益MV 《天水有你在》 抗击疫情公益MV 《天水有你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10月26日 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4例 其中
2   “疫”线日记丨夜空中最亮的星
3   白银市紧急集结500名医护人员支援兰州
4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消费提示 网上购
5   哪种行为可认定为“哄抬价格行为”?看
6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并肩同
7   甘肃省10月份纳税申报期限 延长3天至29
8   【甘快看】硬核!兰州西站全面消杀保安
9   合力唱响陇原战疫之歌
10   【我在现场】46小时的战“疫”
11   目前兰州市场蔬菜供应充足
12   企图冒用他人健康码行程码乘机 敦煌机
1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天水市
14   兰州西站全面消杀
15   兰州市医保局临时调整 特殊疾病长期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