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10月21日 嘉峪关新增1例确诊病例

21-10-24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嘉峪关 新增1例确诊病例

  10月21日,嘉峪关市疾控中心在例行新冠肺炎集中隔离宾馆密接和密接的密接核酸检测过程中,检出1例阳性人员系马某某。

  马某某,男,39岁,居住于嘉峪关市一小区,为嘉峪关市酒店工作人员。10月21日凌晨5时30分市疾控中心核酸检验结果显示为阳性。10月21日14时25分复检结果为阳性。经省市两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省疾控中心对本次检测结果予以确认,于22日凌晨2时转入省级定点医院治疗。

  应急处置

  立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确定马某某活动轨迹,对已追踪到的密接和密接的密接立即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进行核酸检测。截至22日16时,新增密接23人,密接的密接64人,累计排查密接者142人、密接的密接408人。

  在两轮全员检测的基础上,根据马某某确诊后疫情发展新态势,22日全市启动了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截至22日16时,已采样28.79万份,已检出2.14万份,结果均为阴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要求各地保障重点物资运输和邮政、快递运输投递车辆有序通行 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要求各地保障重点物资运输和邮政、快递运输投递车辆有序通行
  • 图解|核酸结果查不到? 方法来了! 图解|核酸结果查不到? 方法来了!
  • 24~26日甘肃省自西向东有雨雪降温天气过程 大部分地方气温将持续偏低 24~26日甘肃省自西向东有雨雪降温天气过程 大部分地方气温将持续偏低
  • 【发现最美铁路】山城堡的高铁鸣笛声 【发现最美铁路】山城堡的高铁鸣笛声
  • 远赴7省抓获27人 天水甘谷警方捣毁3处电诈窝点 远赴7省抓获27人 天水甘谷警方捣毁3处电诈窝点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嘉峪关市两级法院干警“疫”勇当先战一线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嘉峪关市两级法院干警“疫”勇当先战一线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新区青年志愿者合力吹响抗击疫情“集结号”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新区青年志愿者合力吹响抗击疫情“集结号”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即日起 兰州新区726项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即日起 兰州新区726项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
2   10月21日 天水麦积区新增1例确诊病例
3   “甘肃方剂”来了 全省确诊病例已全部
4   10月21日 嘉峪关新增1例确诊病例
5   10月22日0时至24时,张掖甘州区新增2例
6   10月22日0时至24时 兰州新增本土确诊
7   10月22日,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7例
8   甘肃省已筛查研判涉疫数据29.8万人次
9   多举措防控疫情 兰州市10月25日开始暖
10   任振鹤雷海潮在兰州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
11   省政府国资委召开视频调度会 安排部署
12   甘肃省纪委监委: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
13   甘肃省应急厅向疫情防控一线紧急调拨应
14   尹弘在兰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15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加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