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省政府国资委召开视频调度会 安排部署省属企业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21-10-24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政府国资委召开视频调度会

  安排部署省属企业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中国甘肃网10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23日上午,省政府国资委召开视频调度会,安排部署省属企业当前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记者从会上获悉,当前我省防疫物资供应充足,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省政府国资委从10月22日开始,已派出三个督导组,对高速公路服务区、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消杀物资生产企业、医疗物资储备企业开展督导,对个别人员不戴口罩、测温验码不严格等问题进一步加强管控,切实堵塞工作漏洞,提升防控成效。

  金川集团、酒钢集团、甘肃科技集团、甘肃药业集团、甘肃公交建集团等5户省属企业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从严从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迅速响应并果断采取各项措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筑牢了省属企业防控屏障。

  会议要求,在疫情防控方面,各企业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实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支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生产经营方面,各企业要紧紧围绕全省“三个一”目标任务,自我加压、迎难而上,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更加扎实有效有力的举措保持生产经营稳定运行,奋战四季度、冲刺全年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要求各地保障重点物资运输和邮政、快递运输投递车辆有序通行 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要求各地保障重点物资运输和邮政、快递运输投递车辆有序通行
  • 尹弘在兰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科学优化措施快速高效行动坚定有力落实 同心协力群防群控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尹弘在兰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科学优化措施快速高效行动坚定有力落实 同心协力群防群控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加大对生活必需品价格巡查和监测力度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加大对生活必需品价格巡查和监测力度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图解|核酸结果查不到? 方法来了! 图解|核酸结果查不到? 方法来了!
  • 24~26日甘肃省自西向东有雨雪降温天气过程 大部分地方气温将持续偏低 24~26日甘肃省自西向东有雨雪降温天气过程 大部分地方气温将持续偏低
  • 【发现最美铁路】山城堡的高铁鸣笛声 【发现最美铁路】山城堡的高铁鸣笛声
  • 远赴7省抓获27人 天水甘谷警方捣毁3处电诈窝点 远赴7省抓获27人 天水甘谷警方捣毁3处电诈窝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重离子医院改造为新冠患者定点救治
2   敦煌研究院文物保护科技成果亮相国家“
3   张掖实施车辆通行管制
4   “重”装上阵
5   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印发通知
6   兰州市级疫情隔离点运行服务管理督查专
7   甘肃省应急厅向疫情防控一线 紧急调拨
8   甘肃省已筛查研判涉疫数据29.8万人次
9   兰州市粮食储备库存充足 成品粮油可满
10   兰州市紧急下拨200万元党费 支持基层一
11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加大
12   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
13   10月21日 天水麦积区新增1例确诊病例
14   “甘肃方剂”来了 全省确诊病例已全部
15   10月21日 嘉峪关新增1例确诊病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