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兰大二院医疗队支援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

21-10-27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大二院医疗队支援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

  中国甘肃网10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10月26日中午,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快速集结呼吸、重症、院感等专业人员组成医疗队支援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

  出发前,医院举行了庄严、隆重而简短的出征仪式。自愿前来的医护人员为出征的战友加油鼓劲,送上祝福。

  院长王琛向队员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今日的白衣执甲,充分践行了二院人‘厚德精医,博学笃行’的院训,是‘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生动诠释。希望大家能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发扬二院人的精神,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甘肃省卫健委交给的光荣任务和重大使命。请队员们务必保护好自己,平安回到我们之中来。”

  作为曾援助武汉的医护人员,医疗队队长、呼吸内科主任医师魏海东表示:“去年我是甘肃省第一批援助武汉医疗队的队员,今年我将不辱使命,把支援武汉的救治防护经验更好地应用到守护家园的抗疫行动中去,把队员们安全地带回来,更为患者们解除病痛的折磨。”

  满载全院人的期盼与牵挂,各位队员踏上“征途”。据悉,本次出征的队员共计42人,其中医生16人,护士21人,公共卫生人员1人,院感护士4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目前兰州市场蔬菜供应充足 目前兰州市场蔬菜供应充足
  • 兰州市肉菜价格回落 涉疫商品供应充足 兰州市肉菜价格回落 涉疫商品供应充足
  • 甘肃财政紧急安排2.5亿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甘肃财政紧急安排2.5亿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甘肃省委省政府印发《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 甘肃省委省政府印发《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快递小哥最美逆行 服务东湖小区生活物资配送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快递小哥最美逆行 服务东湖小区生活物资配送
  • 【甘快看】兰州市社会福利院:筑牢防疫屏障 确保老人生命健康  【甘快看】兰州市社会福利院:筑牢防疫屏障 确保老人生命健康
  • 抗击疫情公益MV 《天水有你在》 抗击疫情公益MV 《天水有你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市各地下拨专项党费 助力疫情防控
2   抗疫“母子兵”一家两代都是志愿者
3   临夏州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临夏州公安局
4   兰州高新区电商平台保供惠民
5   请党放心,抗疫有我——兰州市肺科医院
6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周密部署 全力做好疫
7   俞成辉在甘南州疫情防控日调度工作视频
8   黄泽元在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9   庆阳市“深化文明实践 助力疫情防控”
10   兰大二院组成医疗队支援兰州重离子医院
11   甘南州200名白衣天使驰援兰州 杨武等现
1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击疫
13   抗击疫情 酒泉在行动——酒泉市新冠肺
14   主动请缨 他们冲锋在疫情防控救治第一
15   党建引领聚合力 抗疫一线显担当——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