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各地下拨专项党费 助力疫情防控

21-10-27 10:26 来源:酒泉广播电视台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疫情防控酒泉在行动】酒泉市各地下拨专项党费 助力疫情防控

  近日,我市各地专项列支市管、县管党费,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费保障,切实将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图片
图片

  敦煌市专项列支32万元市管党费,采购疫情防控物资,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提供生活和防护支持,帮扶因疫情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要求当地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在战“疫”一线挺身而出、担当尽责、扎实工作。

  肃州区坚决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下拨区管党费62万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图片

  金塔县专项列支29万元县管党费,扎实开展“为护航者减负、为护航者加力、为护航者鼓劲、为护航者保障”四项行动,助力全县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瓜州县专门列支75万元县管党费,用于支持帮助县疫情防控办及15个乡镇的防控工作,做好防疫物资购置及防控一线人员保障工作。同时,加强经费监管,让专项党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

图片

  玉门市委组织部向当地20个乡镇、社区基层党组织拨付专项党费23万元,助力基层党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其中,酒泉市下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费2万元,玉门市从本级管理党费中配套资金21万元。

  肃北县专门列支26万元县管党费,主要用于保障支持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基层党员干部生活和个人防护,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采购疫情防控物资,确保党费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传递温暖、凝聚力量的作用。

图片

  阿克塞县专项列支30万元县管党费,用于支持基层乡镇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将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专项党费主要用于采购疫情防控有关防护和生活物资等。

图片

  酒泉广播电视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目前兰州市场蔬菜供应充足 目前兰州市场蔬菜供应充足
  • 兰州市肉菜价格回落 涉疫商品供应充足 兰州市肉菜价格回落 涉疫商品供应充足
  • 甘肃财政紧急安排2.5亿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甘肃财政紧急安排2.5亿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甘肃省委省政府印发《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 甘肃省委省政府印发《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快递小哥最美逆行 服务东湖小区生活物资配送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快递小哥最美逆行 服务东湖小区生活物资配送
  • 【甘快看】兰州市社会福利院:筑牢防疫屏障 确保老人生命健康  【甘快看】兰州市社会福利院:筑牢防疫屏障 确保老人生命健康
  • 抗击疫情公益MV 《天水有你在》 抗击疫情公益MV 《天水有你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抗疫“母子兵”一家两代都是志愿者
2   临夏州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临夏州公安局
3   兰州高新区电商平台保供惠民
4   请党放心,抗疫有我——兰州市肺科医院
5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周密部署 全力做好疫
6   俞成辉在甘南州疫情防控日调度工作视频
7   黄泽元在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8   庆阳市“深化文明实践 助力疫情防控”
9   兰大二院组成医疗队支援兰州重离子医院
10   甘南州200名白衣天使驰援兰州 杨武等现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击疫
12   抗击疫情 酒泉在行动——酒泉市新冠肺
13   主动请缨 他们冲锋在疫情防控救治第一
14   党建引领聚合力 抗疫一线显担当——武
15   兰州市殡仪馆守灵业务每家限亲属调整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