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200名白衣天使驰援兰州 杨武等现场送行

21-10-27 10:14 来源:甘南头条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甘南州200名白衣天使驰援兰州

  杨武等现场送行

图片

  白衣执甲、有召必战。10月26日,甘南州卫生系统抽调200名精干力量驰援兰州,参加兰州疫情防控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州委副书记、代州长、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杨武到现场送行。

  连日来,省城兰州不断增加的感染病例牵动着甘南各族人民的心。为充分凝聚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精神力量,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没有销烟的疫情阻击战,甘南州委州政府发出紧急号召,从州直各卫生系统抽调200名医护人员驰援兰州,投入到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当中。

图片

  简短的送行仪式上,杨武勉励出征的全体医护人员要发扬好“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有序有效地开展支援工作,尽心尽力把援助兰州的工作做好,在所有人共同的努力下,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图片

  当日,寒风剌骨的合作市香巴拉主题文化广场因为有了200名白衣天使的集结而显得暖意融融。“团结就是力量,相信兰州很快就会没事的。”“兰州放心,我们来啦!”在现场,听得最多的就是同事之间的相互鼓励和领导们的一次次叮咛。好多人甚至顾不上跟家人告别,但大家对兰州的牵挂之情令人动容。

图片
图片

  州委常委、副州长、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小林,州政府秘书长李世忠等一同送行。

图片

  甘南州藏医院副院长金学英告诉记者,疫情发生以来,州藏医院充分发挥藏医药特色优势,积极研制传统特色防疫制剂,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此次藏医院响应州委州政府号召,抽调40名精干力量赴兰参加核酸采样工作,就是为疫情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倾全力尽一份责任。“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的,兰州加油、甘肃加油!”金学英由衷地说。

图片
图片

  山河无恙,才能人间皆安。此次200名白衣天使的集体出征,不仅代表了甘南各族儿女的大爱情深,也是全州广大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体现。我们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春天一定会如期到来。

  中国甘南网记者 王朝霞

  内容来源 | 中国甘南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目前兰州市场蔬菜供应充足 目前兰州市场蔬菜供应充足
  • 兰州市肉菜价格回落 涉疫商品供应充足 兰州市肉菜价格回落 涉疫商品供应充足
  • 甘肃财政紧急安排2.5亿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甘肃财政紧急安排2.5亿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甘肃省委省政府印发《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 甘肃省委省政府印发《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快递小哥最美逆行 服务东湖小区生活物资配送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快递小哥最美逆行 服务东湖小区生活物资配送
  • 【甘快看】兰州市社会福利院:筑牢防疫屏障 确保老人生命健康  【甘快看】兰州市社会福利院:筑牢防疫屏障 确保老人生命健康
  • 抗击疫情公益MV 《天水有你在》 抗击疫情公益MV 《天水有你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南州200名白衣天使驰援兰州 杨武等现
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击疫
3   抗击疫情 酒泉在行动——酒泉市新冠肺
4   主动请缨 他们冲锋在疫情防控救治第一
5   党建引领聚合力 抗疫一线显担当——武
6   兰州市殡仪馆守灵业务每家限亲属调整为
7   走进“猎鹰”
8   哈啰单车全面消毒 兰州市民可以放心骑
9   兰州反诈中心提醒:接到流调电话要配合
10   驾照注销仍开车上路 兰州公安交警一眼
11   流窜三省区偷车16辆 庆阳西峰公安打掉
12   兰州公交线路甩站运行增至12处
13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4   全国首台无人驾驶玉米收割机 在酒泉市
15   张掖肃南牧民“偶遇”雪豹 人兽对峙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