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快讯】截至25日24时兰州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9例 均在定点医院集中救治

21-10-26 12: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兰州市副市长杨德智通报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情况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今天上午,记者从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第八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10月25日24时,兰州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9例,均在定点医院集中救治,目前情况稳定。10月25日0时至24时,兰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现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

  新增病例基本情况:

  病例34:马某某,女,46岁,家庭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五星坪后街。在10月24日第二轮混合核酸检测中呈阳性,随即单管单检复检结果为阳性,立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集中救治,经省市级专家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35:王某某,男,59岁,家庭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十里店街道黄河家园社区,系省确诊病例李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夫妻关系。10月19日进入集中隔离点,当日至21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0月25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集中救治,经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36:毕某某,男,53岁,家庭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10月24日第二轮混合核酸检测中呈阳性,随即进行单管单检复检结果为阳性,立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集中救治,经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37:马苏某某,女,65岁,家庭地址兰州市安宁区飞天世纪新城。10月25日第二轮混合核酸检测中呈阳性,随即进行单管单检,检测结果为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集中救治,经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38:腾某某,女,27岁,家庭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街道。10月24日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复检结果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集中救治,经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39:刘某某,男,31岁,家庭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银滩花园。10月24日市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为弱阳性,10月25日第三次核酸检测为阳性,随即转运至省级定点医院,经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目前,兰州市共设置定点救治医院8家,总床位2862张,其中新冠救治床位576张,重症床位55张,兰州二院雁滩分院已开展救治工作,兰州市肺科医院向兰州二院雁滩分院转移患者30例。组建省市中医药防治专家组进行会诊,实行“一人一方、辩证施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及时调入蔬菜2311吨 处罚价格违法商户49户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及时调入蔬菜2311吨 处罚价格违法商户49户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县:“疫”路攻坚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县:“疫”路攻坚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2)】紧急转运主动请缨 这五位兰州公交司机好样的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2)】紧急转运主动请缨 这五位兰州公交司机好样的
  • 众志成城战疫情——嘉峪关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众志成城战疫情——嘉峪关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抗疫战场上的青春力量 抗疫战场上的青春力量
  • 兰州 协力筑牢乡镇防疫堡垒 兰州 协力筑牢乡镇防疫堡垒
  • 产地直送 兰州主城区“菜篮子”稳得住 产地直送 兰州主城区“菜篮子”稳得住
  •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时强调 快速响应周密精准做好疫情应急处置 在大战大考中经受考验提升能力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时强调 快速响应周密精准做好疫情应急处置 在大战大考中经受考验提升能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及时调入蔬菜231
2   关于10月25日兰州市城关区新增2例确诊
3   哄抬价格,罚款10万!
4   “众志成城 以艺抗疫 ”天水文艺工作者
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感动!
6   定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
7   酒泉市暂时关停547家文体旅游经营场所
8   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
9   快讯丨兰州及时调入蔬菜2311吨 对49户
10   【甘快看·快讯】10月25日甘肃省新增本
11   甘肃定西:抗疫一线党旗红 勇担使命践
12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已组建12支698人
13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临夏疫情防控
14   郭鹤立强调:发扬严深实细作风 保持连
1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临夏州织密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