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1-10-26 11:32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高效指挥调度 加强统筹协调

集中力量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王立奇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5日,酒泉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王立奇主持召开视频会议,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酒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唐培宏传达了省委书记、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尹弘在酒泉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王立奇强调,要紧盯重要风险传播链条,加快流调和隔离封控工作,严格按照规范流程,精准严密细致做好流调,严格执行隔离政策,不放松、不扩大,加快督查检查查出问题整改落实,及时补齐短板。要立足打大仗、抗大疫,确保物资、人力、隔离用房储备再加快再增加,核酸检测物资要按照全市人口数量的两倍进行储备,人员防护物资、隔离用房继续增加储备,所有物资均要根据使用情况及时更新补充;隔离点、核酸检测点、社区封控点的人员力量也要加强储备,以备适时轮换调度。全市要树牢“一盘棋”思想,按照轻重缓急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立足自身能力,做到该检必检,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调度安排,集中优势兵力打好攻坚战,并根据下一步检测需要,邀请社会第三方检测机构支援,全面提升检测能力水平。要加强指挥调度,发挥组织体系作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规范化运转调度,加强专业研判指导,确保运转流畅;牵头社区封控工作的组织、政法、公安等部门,要把纵向体系作用发挥出来,确保高效、有效运转;监狱系统、养老院等单位要抓好本系统的疫情防控,确保不出问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合理调配党员力量做好防控工作。

  王立奇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经济社会各个方面正常运转,做好驻酒国家重点单位的防控物资、生活物资保供工作,服务好全市重大项目、民生工程建设;要保障城市集中供暖和农村供暖,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困难;要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排查重点场所、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抓好整改;要安排专人做好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关心关爱工作,确保大家在一线安心奋战。要加强舆情管控宣传,及时发布有效信息,指导人民群众积极防控,弘扬传播正能量。

  酒泉市领导赵建锋、张鸿、义战鹰、张毅、马斌、徐志强、崔福祥、赵峰、靳巧荣及市政府秘书长贾泰斌出席会议。

  酒泉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国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县:“疫”路攻坚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县:“疫”路攻坚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2)】紧急转运主动请缨 这五位兰州公交司机好样的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2)】紧急转运主动请缨 这五位兰州公交司机好样的
  • 众志成城战疫情——嘉峪关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众志成城战疫情——嘉峪关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抗疫战场上的青春力量 抗疫战场上的青春力量
  • 兰州 协力筑牢乡镇防疫堡垒 兰州 协力筑牢乡镇防疫堡垒
  • 产地直送 兰州主城区“菜篮子”稳得住 产地直送 兰州主城区“菜篮子”稳得住
  •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时强调 快速响应周密精准做好疫情应急处置 在大战大考中经受考验提升能力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时强调 快速响应周密精准做好疫情应急处置 在大战大考中经受考验提升能力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快讯丨兰州及时调入蔬菜2311吨 对49户
2   【甘快看·快讯】10月25日甘肃省新增本
3   甘肃定西:抗疫一线党旗红 勇担使命践
4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已组建12支698人
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临夏疫情防控
6   郭鹤立强调:发扬严深实细作风 保持连
7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临夏州织密筑
8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众志成城 抗击
9   张柯兵刘永革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0   杨武: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各项措
11   俞成辉:从严从紧从细从快精准有效落实
12   定西临洮:爱心物资暖“疫”线
13   酒泉玉门:严把疫情“入口关”
14   临夏市:党员干部撑起疫情防控保护伞
15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甘肃省乒乓球队再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