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张柯兵刘永革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1-10-26 11:21 来源:陇南发布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张柯兵刘永革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5日,陇南市委书记张柯兵,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永革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公安局大数据中心、物资储备库、疾控中心、武都区新润发超市和甘肃省白龙江林业中心医院,就进一步做好疫情应对处置、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等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图片

  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张柯兵、刘永革与综合协调组、专家组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工作运行等情况。强调要进一步规范流程,科学调度,精准提供数据信息,及时开展分析研判,切实发挥好综合协调“中枢”和专业辅助决策作用,为全市防疫工作提供可靠依据和有力保障。

图片

  在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和大数据中心,张柯兵、刘永革听取工作汇报,视频连线一线执勤干警,对公安大数据在防疫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肯定。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继续加强数据综合研判,及时准确提供分析报告,进一步加强与公共卫生、工信等部门的协同作战,不断提高服务支撑疫情防控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同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解决干警实际困难、做好后勤保障,让大家全身心投入工作。

图片

  在市疾控中心和甘肃省白龙江林业中心医院,张柯兵、刘永革详细询问床位安排、设备配置、核酸检测能力及院感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防疫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强调要着眼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可能出现的更大风险和挑战,做好科学评估研判,进一步优化应急预案,完善软硬件设施,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应急保障能力。要加强医务人员专业技术培训,重视抓牢医疗机构内部疫情防控工作,从严落实院感防控措施,确保一线医护人员安全。

图片

  在市物资储备库和武都区新润发超市,张柯兵、刘永革详细了解应急物资储备、调拨、使用和肉蛋奶等食品保供稳价等情况。强调要树牢忧患意识,做足万全准备,严格应急救援物资管理使用,建立顺畅的应急物资轮换机制,确保急需时调得出、用得上。要密切关注重点商品市场供应情况,加强产品质量价格调控监管,全面落实商超等大型消费场所疫情防控管控措施,确保货足价稳、供应有序。

  市领导李祥、陈贵生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