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临洮:爱心物资暖“疫”线

21-10-26 10: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临洮 爱心物资暖“疫”线

   中国甘肃网10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赵阳)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临洮县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警务人员、志愿者们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10月23日下午,在临洮县人民医院,某餐饮店送来了六十余份爱心午餐,以实际行动向一线医护人员表达敬意。爱心餐盒里装满了软糯的米饭和香味四溢的焖鸡块。在工作间隙,医护工作者抓紧时间吃上一口又继续忙碌起来。爱心餐饮企业负责人牛进德说:“疫情当前,我们愿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疫情能够早日结束。”

  “非常感谢给我们送来的爱心午餐,我们感到特别的温暖和感动。”临洮县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王惠芳说。

  与此同时,临洮移动公司也把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送到防疫一线,为抗疫献上了一份力量。

  “你们的关爱与支持是我们战胜疫情的强大后盾。”临洮县人民医院办公室主任裴生瑞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县:“疫”路攻坚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县:“疫”路攻坚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2)】紧急转运主动请缨 这五位兰州公交司机好样的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2)】紧急转运主动请缨 这五位兰州公交司机好样的
  • 众志成城战疫情——嘉峪关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众志成城战疫情——嘉峪关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抗疫战场上的青春力量 抗疫战场上的青春力量
  • 兰州 协力筑牢乡镇防疫堡垒 兰州 协力筑牢乡镇防疫堡垒
  • 产地直送 兰州主城区“菜篮子”稳得住 产地直送 兰州主城区“菜篮子”稳得住
  •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时强调 快速响应周密精准做好疫情应急处置 在大战大考中经受考验提升能力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时强调 快速响应周密精准做好疫情应急处置 在大战大考中经受考验提升能力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玉门:严把疫情“入口关”
2   临夏市:党员干部撑起疫情防控保护伞
3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甘肃省乒乓球队再夺
4   金城气温“坐滑梯”
5   今年兰州市民用煤炭配送体系销售量约14
6   暖气不热 先查是不是这四个问题
7   甘肃省已为相关企业办理“减、退、缓”
8   兰州市公布364个供热服务电话
9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曝光价格违法行为典型
10   兰州公交第二客运公司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11   甘肃徽县柳林镇 书记“土味”喊话硬核
12   甘肃银保监局抗疫不停歇 服务不打折
13   兰州市城管环卫全员出动“筑防线”
14   他们,勇当防疫“侦查员”“排雷兵”
15   兰州市统计系统全员投入一线抗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