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关于10月24日兰州市城关区新增1例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

21-10-25 15:18 来源:城关发布 编辑:陈世赟

  10月24日0—24时,我区新增确诊病例1例,为云南旅行团成员。现将确诊病例谢某某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10月15日10:35从昆明出发乘坐航班MU2250 13:00到达兰州中川机场,由地接导游开车前往静宁路速8酒店入住。当日下午未出酒店。18:00在酒店院内北京涮羊肉就餐后返回酒店,之后未外出。

  10月16日8:30从静宁路速8酒店乘旅游大巴前往夏河县,10:30到达麦家巷服务区(上厕所,停留15分钟休整), 12:00到达夏河县,12:30在成都味川菜馆就餐,14:30达到拉卜楞寺游览,16:00到达夏河县湿地公园游览,17:00前往桑科草原游玩,18:30乘车前往成都味川菜馆就餐,19:00乘坐大巴返回夏河县普香苑酒店入住,之后未外出。

  10月17日8:00乘车,11:00到郎木寺游览,12:30步行至成都老川菜馆就餐,14:00乘车前往花湖景区,17:30乘车前往迭部县,19:15在迭部县城口中石油加油站加油(停留10分钟),19:30到达该县有盐有味餐馆就餐,20:00步行入住迭部县赛银酒店,之后未外出。

  10月18日7:30在酒店就餐,后乘坐大巴前往扎尕那,8:40到达,11:30乘车前往迭部县城有盐有味餐馆就餐,13:00前往宕昌,15:00途经纪念碑景区,下车游览,15:50到达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参观,参观过程中有讲解员讲解,17:30乘车继续出发前往宕昌县,18:00到达宕昌新官鹅沟酒店一楼餐厅就餐,18:40乘车前往满庭芳酒店入住,之后未外出。

  10月19日7:30步行阿娘粥屋就餐,8:10从满庭芳酒店出发,8:20到达官鹅沟景区,8:45乘坐景区区间车游览,11:30出景区,12:20乘车出发,12:30到达宕昌县城小谢家常小炒就餐,13:10乘车出发前往宕昌人民医院,13:30到达医院核酸检测,当时结果未出,14:40乘车往天水方向,18:00从岷县大草滩高速路口上高速,20:00在太石服务区休整(上厕所),停留约15分钟,21:00到达城关区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

  10月20日—23日在集中隔离点隔离。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提示

  与以上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居民群众,请主动向所在街道社区报备。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群防群控、从我做起。在这里,城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再次提醒广大群众,及时关注权威发布,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居家、减少外出,积极配合做好扫码测温、核酸检测、疫情摸排、社区管控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网,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兰州市城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年10月25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长图】最新调度会上,甘肃疫情防控提出了这些要求 【甘快看·长图】最新调度会上,甘肃疫情防控提出了这些要求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有序引导社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有序引导社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
  • 兰州青年音乐人创作MV《兰州加油》 兰州青年音乐人创作MV《兰州加油》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9)】“卫”你而战 “士”必全胜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9)】“卫”你而战 “士”必全胜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省交通检疫组保障700名支援兰州医护人员顺利转运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省交通检疫组保障700名支援兰州医护人员顺利转运
  • 【我在现场】“这次,我们一定会赢” 【我在现场】“这次,我们一定会赢”
  • 【我在现场】齐心聚力 共克时艰——兰州本轮疫情首个封控小区云祥小区“战疫”扫描 【我在现场】齐心聚力 共克时艰——兰州本轮疫情首个封控小区云祥小区“战疫”扫描
  • 疫情防控不松懈 生产生活不掉线 疫情防控不松懈 生产生活不掉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安排98名滞留游客返程
2   【甘快看·长图】最新调度会上,甘肃疫
3   甘肃省滞留游客按要求完成至少两次核酸
4   “猎鹰号”硬气膜实验室驰援甘肃 兰州
5   甘肃张掖:防控“加速”
6   天水:物资供应充足 市民生活有序
7   甘肃铁塔连夜奋战 完成疫情定点救治医
8   全力出击!甘肃移动迅速做好疫情通信保
9   甘肃电信:“数字化”跑出疫情防控“加
10   群策群力!甘肃齐心协力打好防疫“阻击
11   “黄码”如何转“绿码”?兰州权威解读
12   “志愿红”温暖整座城
13   甘肃新增4例确诊:一人第6次核酸检测才
14   走进"猎鹰"号硬气膜实验室? 看病毒"猎
15   总书记关心的祁连山,如今怎么样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