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公安局 平凉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车辆通行管控的通告

21-10-24 16:21 来源:平凉市公安局 编辑:张玉芳

平凉市公安局 平凉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车辆通行管控的通告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要求,现就疫情防控期间车辆通行管控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省内兰州、张掖、嘉峪关、天水、陇南和内蒙古阿拉善、宁夏银川及吴忠、陕西西安等涉疫地区来平车辆,非特殊情况不准驶入、予以劝返。

  二、其他非涉疫地区来平车辆,驾乘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符合要求方可驶入。

  三、涉疫地区运送重要物资货运车辆及邮政、快递运输车辆,驾乘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健康码和行程码,并主动配合疫情防控人员查验。非涉疫地区运送重要物资货运车辆及邮政、快递运输车辆,经查验驾乘人员体温正常、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码的可正常通行。

  四、离平车辆及驾乘人员,非特殊情况须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主动配合疫情防控人员查验。

  五、对不听劝阻、拒不服从管控或者阻碍疫情防控人员执行公务的,一律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通告自2021年10月24日12:00起施行。解除管控时间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另行通知。

  平凉市公安局    平凉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0月24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的兰州志愿者葛修琼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的兰州志愿者葛修琼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疫情之下有温暖 兰州市山字石的夜晚很宁静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疫情之下有温暖 兰州市山字石的夜晚很宁静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王红涛:以担当赴使命 用热血铸警魂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王红涛:以担当赴使命 用热血铸警魂
  • 【甘快看·快讯】张掖市新增流调队伍36支 现已封控小区13个 实行全市禁足 【甘快看·快讯】张掖市新增流调队伍36支 现已封控小区13个 实行全市禁足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强调!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强调!
  •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 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要求各地保障重点物资运输和邮政、快递运输投递车辆有序通行 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要求各地保障重点物资运输和邮政、快递运输投递车辆有序通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微海报】兰州 真的很温暖!
2   现有流调和病毒测序提示本次疫情源头来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疫情挡
4   临夏州: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5   甘肃省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省内轨迹一览表
6   记者探访 | 兰州封闭管理小区干部群众
7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张掖市
8   暖心姜汤送一线 携手并肩战疫情——酒
9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
10   俞成辉:不断增强应对措施科学性针对性
11   杨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指令决策部
12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疫情之下
13   临夏州加大物资调配和市场供应 生活用
14   【甘快看】甘肃:严格进口冷链食品闭环
15   定西公安“十个强化”全警战“疫”彰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