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到临夏县积石山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21-10-24 10:19 来源: 临夏电视台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郭鹤立到临夏县积石山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10月23日,州委书记郭鹤立到临夏县、积石山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临夏县麻尼寺沟乡关滩村、卧龙沟村是经临夏通往青海的主要通道,也是太子山旅游大通道上的重要节点。郭鹤立来到两个村的交通检测点、党群服务中心,察看车辆排查及人员登记、测温、扫码等情况,与乡村干部座谈,听取乡村规划、风貌改造、卫生整治、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压稳扛牢“网格员”责任,加强检测点工作力量,深入宣传政策,广泛发动群众,筑牢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图片

  在积石山县刘集乡卫生院隔离点,郭鹤立详细了解人员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后勤保障等情况,与县乡负责同志一起分析人员行动轨迹,安排指导隔离观察、流调溯源等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隔离留观各项措施,加强隔离点规范管理,严防交叉感染。要深入细致开展流调工作,精准快速进行检测筛查,决不能有丝毫马虎懈怠,决不能放过任何蛛丝马迹,确保与阳性病例有接触的人员一个不落管控到位。要用心用情做好隔离人员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隔离期。

  调研期间,郭鹤立沿着旅游大通道一路走、一路看,听取县上发展乡村旅游的思路计划,查阅景区景点和周边连接道路规划图纸,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在坚决做好“外防输入”的同时,及早谋划、有效推进明年乡村旅游各项工作,充实完善乡村建设规划,努力把关滩村打造成4A级乡村旅游景区、把卧龙沟村打造成乡村旅游示范村。要突出差异化、特色化,打造一批保持自然本真、彰显文化底蕴、兼具多重功能的景区景点。要全面实施乡村建设行动,一揽子推进村组道路建设、乡村风貌改造、特色产业培育、公共服务提升等工作,下功夫保护自然生态,花心思打造人文景观,多角度讲好家珍故事,建设生态宜居、环境优美、开放包容的特色村寨。

  临夏县、积石山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强调!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强调!
  •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 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要求各地保障重点物资运输和邮政、快递运输投递车辆有序通行 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要求各地保障重点物资运输和邮政、快递运输投递车辆有序通行
  • 甘肃省应急厅向疫情防控一线紧急调拨应急物资 甘肃省应急厅向疫情防控一线紧急调拨应急物资
  • 尹弘在兰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科学优化措施快速高效行动坚定有力落实 同心协力群防群控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尹弘在兰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科学优化措施快速高效行动坚定有力落实 同心协力群防群控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加大对生活必需品价格巡查和监测力度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加大对生活必需品价格巡查和监测力度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4)】甘肃文艺工
2   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在市区督导
3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定西通渭:让
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定西通渭:严
5   定西通渭:落实“四项措施”筑牢疫情防
6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强
7   【甘快看】手把手教您做好消毒
8   兰州市皋兰县:开通重点物资供给快检绿
9   兰州市主要农副产品和涉疫商品价格监测
10   兰州市榆中县:全力保障兰州城区蔬菜供
11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突击检查市内肉菜
12   兰州市西固区:四家电商平台为市民送货
13   兰州高原夏菜副食品中心:蔬菜库存量约
14   兰州高新区:守好市民的“菜篮子”“米
15   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价格稳定 居民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