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郭鹤立到临夏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1-10-23 13:21 来源:民族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郭鹤立到临夏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2日晚,州委书记郭鹤立到临夏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双城高速公路出口,郭鹤立实地察看交通检测点车辆排查情况,询问了解值班值守、力量配备、排查流程、生活保障等情况。他叮嘱工作人员要树立忧患意识、强化大局观念、保持高度警惕,发扬连续作战、敬业奉献的精神,认真负责做好进入车辆排查、体温检测、两码查验等工作,不放过任何环节细节,把好严防输入性风险的第一道关口。

  在临夏县职业技术学校,郭鹤立与刚刚结束军训的在校学生和值班老师交谈交流,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周末暂不放假制度执行情况,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他说,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全体师生要切实增强防护意识,按照县上和教育部门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少聚集等防控措施,积极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引导师生团结一心,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他勉励学生要刻苦学习、增长才干,熟练掌握知识技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做有思想、有文化、有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随后,郭鹤立来到县委机关,与值班领导和工作人员座谈,了解县上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进展。他强调,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指挥部和县乡村各级工作人员要一鼓作气、顽强作战,全面落实中央省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每天会商工作计划和安排,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的底线。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同步谋划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抢时间、赶进度、保质量,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榆中高原夏菜加紧保供兰州市民菜篮子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榆中高原夏菜加紧保供兰州市民菜篮子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保卫兰州 为爱值守 兰州加油!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保卫兰州 为爱值守 兰州加油!
  • 余建实地检查兰州公安疫情防控工作 余建实地检查兰州公安疫情防控工作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陇南宕昌: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陇南宕昌: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 兰州 物资有保障防疫有力量 兰州 物资有保障防疫有力量
  • 兰州: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兰州: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 方舱实验室到位 开始接收样本检测 日检测能力达100万人份 方舱实验室到位 开始接收样本检测 日检测能力达100万人份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何东主持召开临夏州长碰头会 专题研究
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临夏:各学校
3   定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4   临夏州各县市全面织牢织密疫情防控保护
5   首部元古堆题材微电影《之子于归》
6   甘肃省10月22日新增确诊病例省内轨迹
7   张掖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 累计6
8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县今
9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榆中高原夏菜
10   【甘快看】兰州调入7台移动方舱实验室
11   兰州市市商务局大力推行“无接触配送”
12   兰州市文旅局公布主要领导联系方式 承
13   甘肃省商务厅派出督导组对我市重点商贸
14   甘肃省民政厅:全省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应
15   甘肃:确保疫情防控医疗物资“零延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