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商务厅派出督导组对我市重点商贸流通场所进行明察暗访

21-10-23 11: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省商务厅派出督导组对我市重点商贸流通场所进行明察暗访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文瑞)10月22日记者获悉,省商务厅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迅速启动疫情防控领导体系和联系机制,要求生活物资保障组、外经外贸及医疗物资保障组、疫情防控及市场监管组各司其职,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省商务厅已派出3个督导检查组,对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商贸流通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明察暗访,重点对商场、超市、宾馆、饭店、农贸市场等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持续跟踪。

  省商务厅要求全力做好市场供应保障,确保生活物资市场供应充足、运行稳定。强化资金保障,争取专项资金,做好应急各项准备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保卫兰州 为爱值守 兰州加油!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保卫兰州 为爱值守 兰州加油!
  • 余建实地检查兰州公安疫情防控工作 余建实地检查兰州公安疫情防控工作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陇南宕昌: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陇南宕昌: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 兰州 物资有保障防疫有力量 兰州 物资有保障防疫有力量
  • 兰州: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兰州: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 方舱实验室到位 开始接收样本检测 日检测能力达100万人份 方舱实验室到位 开始接收样本检测 日检测能力达100万人份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民政厅:全省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应
2   甘肃:确保疫情防控医疗物资“零延时”
3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费提示
4   【最新消息】兰州市将于10月25日开始暖
5   兰州市成立生活物资保障专责组 各企业
6   【权威发布】10月22日甘肃新增新冠肺炎
7   金昌、嘉峪关汽车站全线暂停发班
8   兰州市办税服务场所暂停线下办税服务
9   中铁兰州局再次停运23对列车
10   兰州新区暂停部分公交线路
11   【最新消息】截至10月23日10时,甘肃省
12   兰州市区至新区城际公交暂时停运
13   兰州永昌路夜市、皋兰路夜市暂时关闭
14   兰州西站至中川机场巴士停运
15   兰州城关区、高新区倡议辖区居民减少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