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最新消息】截至10月23日10时,甘肃省客运班线暂停发班情况

21-10-23 11: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截至2021年10月23日10时,甘肃省客运班线运行情况:

  兰州市:

  兰州汽车东站全线暂停发班;兰州天水路汽车站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运营车辆司乘人员和旅客省内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行程绿码,省外需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行程绿码方可出行。  嘉峪关市:

  嘉峪关汽车站全线暂停发班。

  金昌市:

  金昌汽车站全线暂停发班。

  白银市:

  白银汽车站发往兰州、金昌、武威、天水、西安、皋兰、银川、景泰、临洮、甘谷、庄浪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平川区汽车站发往兰州、海原、武威、中川机场、天水、临洮班线暂停发班;靖远客运中心跨省、跨市班线全部停发;景泰县汽车站县内班线发班,其他班线暂停发班。

  天水市:

  秦安汽车北站发往银川、兰州、临夏、徽县、陇西、庄浪、静宁、通渭、龙山、甘谷、清水班线暂停发班,其他乡镇班线正常发班;秦安汽车站发往武都、天水、北道班线暂停发班;麦积汽车站发往文县、武都、成县、徽县、西和、礼县、平凉、静宁、庄浪、黄渚、高桥、秦安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清水汽车站发往秦安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

  酒泉市:

  酒泉南关汽车站发往金塔、高台北线、赤金班线暂停发班;玉门汽车站、金塔汽车站全线暂停发班;瓜州汽车站发往敦煌、酒泉、嘉峪关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敦煌汽车站发往嘉峪关、格尔木、花土沟、阿克塞 、肃北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

  张掖市:

  张掖汽车南站、高台县汽车站、高台县汽车西站、临泽汽车站全线暂停发班;山丹汽车西站全线暂停发班;民乐县公用型客运站发往嘉峪关、张掖班线暂停发班。

  武威市:

  武威客运中心发往省际、市际班线暂停发班;民勤客运中心境内班线正常发班,其他全线暂停发班;天祝县客运中心发往兰州、永登、互助、塔尔寺、景泰、小岭滩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古浪客运中心发往兰州、机场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

  定西市:

  渭源汽车站发往兰州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临洮汽车北站发往兰州、临夏、合作、榆中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临洮客运东站除发生兰州方向班线外,其他班线正常发班;洮阳客运站发往天水、陇西、岷县班线暂停发班,县内班线正常发班。

  陇南市:

  徽县客运中心发往西安、宝鸡、汉中、凤县、天水、秦安、武都、成县、两当班线暂停发班;武都汽车站发往宝鸡、寨沟、天水、合作、舟曲、迭部、宕昌班线暂停发班;成县汽车站发往兰州、麦积、徽县、西安、宝鸡、汉中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礼县汽车西站发往西安、兰州、天水、麦积、武山、岷县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

  平凉市:

  庄浪汽车站除发往华亭班线正常发班外,其他班线暂停发班;平凉汽车西站发往静宁、庄浪、定西、西峰、平川班线正常发班,其他班线停运;庄浪汽车东站县内班线正常发班,其他班线暂停发班;华亭客运中心发往兰州、天水班线暂停发班,县级班线正常发班;静宁客运站发往兰州、西安、银川、秦安暂停发班,其他班线发班正常。

  庆阳市:

  庆阳汽车北站省际班线全部暂停发班,区内、县际班线正常发班;西峰汽车南站省际班线暂停发班,市际班线发往兰州、武都、天水的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宁县公用汽车站、环县汽车站省际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庆城汽车站省际班线暂停发班,县际班线正常发班;合水县汽车站发往兰州、西安、延安、吴起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

  临夏州:

  临夏汽车西站全线暂停发班;康乐汽车站发往兰州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

  甘南州:

  合作客运枢纽中心全线暂停发班;迭部汽车站、夏河汽车站、合作汽车站全线暂停发班;卓尼县汽车站发往兰州、合作班线暂停发班,其他班线正常发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在兰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科学优化措施快速高效行动坚定有力落实 同心协力群防群控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尹弘在兰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科学优化措施快速高效行动坚定有力落实 同心协力群防群控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开幕 117名陇原健儿将参加19个项目角逐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开幕 117名陇原健儿将参加19个项目角逐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榆中高原夏菜加紧保供兰州市民菜篮子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榆中高原夏菜加紧保供兰州市民菜篮子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保卫兰州 为爱值守 兰州加油!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保卫兰州 为爱值守 兰州加油!
  • 余建实地检查兰州公安疫情防控工作 余建实地检查兰州公安疫情防控工作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陇南宕昌: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陇南宕昌: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 兰州 物资有保障防疫有力量 兰州 物资有保障防疫有力量
  • 兰州: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兰州: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最新消息】兰州公交集团10月24日将暂
2   【甘快看·长图】甘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3   【甘快看·微海报】为了胜利的那道光,
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县发
5   兰州:疫情之下安定门社区的夜间6小时
6   酒泉市市场监管局查处疫情防控相关产品
7   尹弘在兰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8   陇南宕昌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9   魏永辉、姜晓东任兰州市副市长
10   张泽武任甘肃省纪委常委,兰州市委常委
11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防控,甘肃在行
12   兰州文理学院校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核
13   国家专家组已进入甘肃省级定点救治医院
14   甘肃万名医学生奔赴兰州抗疫一线
15   甘肃兰州公安:向疫情一线的逆行者致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