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陇南宕昌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21-10-23 15:54 来源:陇南宕昌公安 编辑:程健

  原标题:宕昌县公安局关于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流动车辆管理,把牢疫情输入输出关口,积极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经宕昌县公安局研究决定,在全县疫情防控期间,对宕昌县城区所有主、次干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自2021年10月23日12时起,全天24小时。

  二、交通管制区域

  宕昌县城区内所有主、次干道。

  三、交通管制车辆范围

  (一)禁止范围: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新能源汽车、农用车、工程作业车等。

  (二)为保障城市生产、生活正常运转及疫情防控工作正常开展,以下机动车不受上述交通管制措施限制:

  1.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等应急车辆。

  2.在公安部门有备案且车身喷涂有邮政、通讯、燃气、供水、供油、供电、环卫、市政、银行押运以及执行任务的其他行政执法和垃圾清运等专用车辆。

  3.运送粮油、蔬菜、肉类、水果、饮用水等民生物资以及运输疫情防护物资、应急救灾物资的进出城车辆、因抢救病人急需通行的车辆。

  4.兰州往陇南、陇南往兰州方向过境车辆应从岷县、武都高速出入口驶入G75兰海高速公路绕行,不得进入县城或在县城周边停留。

  (三)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的公务车,需持有相关部门核发的通行证,方可通行。

  四、对违反本通告无故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的,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依托电子警察进行抓拍,依法处罚。

  五、广大人民群众要积极主动支持和参与道路交通管制措施,对于不听劝阻、拒不服从管控或者阻碍人民警察执行职务的,一律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交通管制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宕昌县公安局

2021年10月23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开幕 117名陇原健儿将参加19个项目角逐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开幕 117名陇原健儿将参加19个项目角逐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榆中高原夏菜加紧保供兰州市民菜篮子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榆中高原夏菜加紧保供兰州市民菜篮子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保卫兰州 为爱值守 兰州加油!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保卫兰州 为爱值守 兰州加油!
  • 余建实地检查兰州公安疫情防控工作 余建实地检查兰州公安疫情防控工作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陇南宕昌: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陇南宕昌: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 兰州 物资有保障防疫有力量 兰州 物资有保障防疫有力量
  • 兰州: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兰州: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 方舱实验室到位 开始接收样本检测 日检测能力达100万人份 方舱实验室到位 开始接收样本检测 日检测能力达100万人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魏永辉、姜晓东任兰州市副市长
2   张泽武任甘肃省纪委常委,兰州市委常委
3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防控,甘肃在行
4   兰州文理学院校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核
5   国家专家组已进入甘肃省级定点救治医院
6   甘肃万名医学生奔赴兰州抗疫一线
7   甘肃兰州公安:向疫情一线的逆行者致敬
8   兰州市设置28个服务网点、12家中央厨房
9   移动方舱实验室驰援兰州 将助力“硬核
10   甘肃粮食市场购销顺畅 库存充足 供应有
11   【短视频】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12   甘肃:确保各级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医疗物
13   10月22日0-24时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14   【快讯】甘肃:坚决遏制疫情扩散 把疫
15   云南通报昆明赴甘肃、内蒙古等省旅行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