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21-10-23 13:18 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10月22日下午,在收听收看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调度会后,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立即召开调度会,就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

图片

戴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戴超,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汪尚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应钦、范红梅及市委秘书长寇继军、市政府秘书长董明涛参加会议。

图片

汪尚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超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扩大排查范围,提前排查时间,对省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来定人员特别是10月10日后去过兰州、张掖、嘉峪关、天水等地人员一律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要提升救治层次能力,克服一切困难加强ICU病房建设,优先保障市级医院满足100张床位要求。要有序推动第三剂疫苗接种,在社区、单位设立接种点,避免出现次生问题。要做好“黄码”人员核检和“退黄”工作,出现“黄码”人员立即登记,48小时内2次核检均为阴性后方可“退黄”。要按照“只要出现一例必须全员核检”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全市核检能力建设,抓紧完善应急预案,做好随时全员核检的准备。要坚持“外防输入、内做排查”,坚决保证“不出不进”,在全市上下形成联防联控、共同抗疫的“联盟”,坚决守好定西这片“净土”。

图片

会议现场

  汪尚学强调,要进一步靠实“四方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快提升核酸检测能力,着力解决各类短板弱项,确保满足疫情检测需求。要扩大排查范围,做到应检尽检。要加强定点医院和集中隔离点建设,尽快完善提升硬件支撑。要持续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学校、商场、公共交通、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防控措施落实,引导养成全社会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一米线等良好生活习惯。要切实做好各类医疗物资、生活物资、应急物资储备,坚决维护好日常生活秩序。要加强新冠疫苗第三剂次接种,进一步增强人体免疫力,构建免疫屏障。(王霞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榆中高原夏菜加紧保供兰州市民菜篮子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榆中高原夏菜加紧保供兰州市民菜篮子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保卫兰州 为爱值守 兰州加油!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保卫兰州 为爱值守 兰州加油!
  • 余建实地检查兰州公安疫情防控工作 余建实地检查兰州公安疫情防控工作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陇南宕昌: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陇南宕昌: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 兰州 物资有保障防疫有力量 兰州 物资有保障防疫有力量
  • 兰州: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兰州: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 方舱实验室到位 开始接收样本检测 日检测能力达100万人份 方舱实验室到位 开始接收样本检测 日检测能力达100万人份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各县市全面织牢织密疫情防控保护
2   首部元古堆题材微电影《之子于归》
3   甘肃省10月22日新增确诊病例省内轨迹
4   张掖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 累计6
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榆中县今
6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榆中高原夏菜
7   【甘快看】兰州调入7台移动方舱实验室
8   兰州市市商务局大力推行“无接触配送”
9   兰州市文旅局公布主要领导联系方式 承
10   甘肃省商务厅派出督导组对我市重点商贸
11   甘肃省民政厅:全省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应
12   甘肃:确保疫情防控医疗物资“零延时”
13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费提示
14   【最新消息】兰州市将于10月25日开始暖
15   兰州市成立生活物资保障专责组 各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