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中共定西市委网信办 定西市公安局致全市网民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21-10-23 09:02 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 编辑:薛敏

  全市广大网民朋友们:

  当前,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警报再次全面“拉响”。面对空前复杂、严峻、紧迫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做好全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筑牢全民防疫屏障,维护清朗网络空间和良好社会秩序,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向全市广大网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自觉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外防输入、内做排查”防控策略和“十三个坚决禁止”的要求,积极配合疫情摸排工作,主动参与联防联控,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近期如有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以及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单位、乡镇、街道、村(社区)报备相关情况,接受健康管理,并按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

  二、自觉传播权威信息。通过官方渠道和权威新闻媒体了解疫情动态、防控措施和科普知识。利用网络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主动向家人、亲友传递权威的疫情、防疫信息,积极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环境。

  三、坚决抵制网络谣言。从我做起,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未经证实的消息。增强对谣言的鉴别力,自觉抵制网上虚假信息,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网暴的好网民。发现网络谣言,及时向网信、公安等有关部门举报。

  四、切实做好自我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养成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不必要出行,切忌侥幸心理,及时关注健康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扫码测温等工作,主动接种疫苗,共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严密防线。

  感谢广大网民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齐心协力、万众一心,全民参与、全民尽责,以实际行动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坚固长城,为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奋力助推全市追赶发展贡献力量。

  定西市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32—8314608

  定西市网络谣言举报邮箱: zgdxswwxb@163.com

  定西市公安局举报电话:0932-110  0932—5908033

  中共定西市委网信办    定西市公安局

  2021 年 10 月 22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兰州: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 方舱实验室到位 开始接收样本检测 日检测能力达100万人份 方舱实验室到位 开始接收样本检测 日检测能力达100万人份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保持紧张有序 做足万全准备 严把各个关口 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保持紧张有序 做足万全准备 严把各个关口 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2)】西北师大青年学子: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2)】西北师大青年学子: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 【发现最美铁路】“红色银西”为革命老区插上腾飞翅膀 【发现最美铁路】“红色银西”为革命老区插上腾飞翅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4.4万名青年志
2   3号线中川机场—安宁区—兰州西站巴士
3   定西市:严格落实“十个进一步”要求
4   甘肃启动自然灾害救助Ⅲ级应急响应
5   2021年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
6   兰州:消杀防护用品市场供应稳定
7   兰州市推行“无接触配送服务”保障市场
8   兰州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9   甘肃省疾控中心提醒:这些重点时段和区
10   白衣为甲 冲锋一线——全省医疗卫生系
11   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暂时关闭期间
12   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兰州市委组
13   我是党员我带头 抗击疫情当先锋
14   最新!甘肃省中医药预防新冠肺炎方(20
15   甘肃省启动自然灾害救助Ⅲ级应急响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