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突击检查市内肉菜市场

21-10-24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突击检查市内肉菜市场

  中国甘肃网10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郑丽君 文/图)10月23日,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检查组,对木塔巷菜市场、张掖路菜市场展开突击检查,重点查处商户违反明码标价规定、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

  在木塔巷菜市场,记者注意到,该市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进入市场的市民进行验码、测温。进入市场内,一块写有当日农产品价格的公示牌放在醒目位置处。各个摊位上的货品都很充足,无论是蔬菜还是鱼肉蛋奶,均未出现短缺。

  检查组重点查看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明码标价,并随机抽取了部分商户菜品的进货台账。“大部分商户都能够按要求进行明码标价,但也有个别商户存在明码标价不规范、证照手续不齐全、价格更新不及时等问题。” 检查组工作人员说。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商户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将依法查处。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贤普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民生商品价格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规范市场价格秩序,维护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 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要求各地保障重点物资运输和邮政、快递运输投递车辆有序通行 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要求各地保障重点物资运输和邮政、快递运输投递车辆有序通行
  • 甘肃省应急厅向疫情防控一线紧急调拨应急物资 甘肃省应急厅向疫情防控一线紧急调拨应急物资
  • 尹弘在兰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科学优化措施快速高效行动坚定有力落实 同心协力群防群控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尹弘在兰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科学优化措施快速高效行动坚定有力落实 同心协力群防群控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加大对生活必需品价格巡查和监测力度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加大对生活必需品价格巡查和监测力度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图解|核酸结果查不到? 方法来了! 图解|核酸结果查不到? 方法来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西固区:四家电商平台为市民送货
2   兰州高原夏菜副食品中心:蔬菜库存量约
3   兰州高新区:守好市民的“菜篮子”“米
4   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价格稳定 居民购
5   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府储备粮油
6   记者实地探访兰州市内多家超市看到 肉
7   兰州市城关区:启动生活必需品应急保障
8   兰州12家中央厨房配送和餐饮企业全力满
9   兰州新区:市场商品充足物价平稳
10   兰州市文明办关于疫情防控绿色出行倡议
11   截至10月23日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12   10月23日0-24时 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6例
13   中医抗疫“甘肃方剂”发布
14   兰州市将于10月25日开始暖管升温 28日
15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倡议不聚餐 不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