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祁连治变

21-10-21 16:21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任磊

  简介

  祁连山又被称作“万宝山”,这里矿藏资源十分丰富,曾吸引众多资本竞相挺进深林。然而过度开发和滥采乱开,让祁连山脆弱的生态不堪重负。经过系统治理,祁连山生态保护由乱到治,大见成效,踏上由治到美、由美到富的崭新历程。来源/经济日报调研组(视频制作/刘辛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泉公安坚守防疫一线 筑牢安全屏障 酒泉公安坚守防疫一线 筑牢安全屏障
  • 兰州:爱心咖啡赠交警 情暖疫情防控在一线 兰州:爱心咖啡赠交警 情暖疫情防控在一线
  • 一图看懂甘肃农民工失业保险如何领?哪些人能领? 一图看懂甘肃农民工失业保险如何领?哪些人能领?
  • 疫情防控一线 兰州公安迅速就位 疫情防控一线 兰州公安迅速就位
  •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广大青年投身疫情防控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广大青年投身疫情防控
  •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任振鹤在兰州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争分夺秒行动起来 果断有力落实到位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切实扛起省会之责 任振鹤在兰州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争分夺秒行动起来 果断有力落实到位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切实扛起省会之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加速提升核酸检测能力 局地开启第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兰州市委组织部号召全体
3   10月20日20时-21日12时甘肃省新增6例本
4   酒泉公安坚守防疫一线 筑牢安全屏障
5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
6   白银警方侦破一起传销案 赴8省12地抓获
7   【反诈警钟】天水张家川警方侦破“9.15
8   兰州电子驾驶证上线首日 申领人数近14
9   兰州中心气象台全力应对新冠疫情和雨雪
10   天水武山警方成功破获33年前命案积案
11   兰州:爱心咖啡赠交警 情暖疫情防控在
12   兰州公安全面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13   兰州市安宁区关于加强核酸检测工作的温
14   一图看懂甘肃农民工失业保险如何领?哪
15   巾帼再出征 济南疾控弛援甘肃兰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