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红古区人社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21-10-19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专题】甘肃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原标题:红古区人社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10个政务服务事项实现即时办理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 特约记者 令望海)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红古区人社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系统中心工作相结合,突出成果运用,创新举措,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红古区人社局与辖区银行共同探索在信息数据共享、社保金融服务等领域的深度合作,设立“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和“24小时自助服务区”,实现了参保登记、资格认证等业务就近办理;缴费信息查询、养老资格认证等一批人社业务实现了线上办理;对27项政务服务事项进行了优化调整,将10个政务服务事项纳入高频事项管理,实现了即时办理。截至目前,累计压缩20个高频事项办理时限,政务服务事项减少相关表格及证明材料105份,精减压缩率达25%以上。

  为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和困难,红古区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成立3支“援企服务小分队”,开展“进企业、送政策、解难题”服务,全力解决企业用工招聘、补贴申领、技能提升等“急、难、愁、盼”民生问题。至目前,已举办各类现场招聘会18场,累计提供就业岗位4600多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甘肃省省长这样安排部署!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甘肃省省长这样安排部署!
  • 甘肃科举博物馆科普基地开展科普教育主题活动 甘肃科举博物馆科普基地开展科普教育主题活动
  • 9月份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0% 9月份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0%
  •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通知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通知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我省部分地区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 (第1号)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我省部分地区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 (第1号)
  •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定西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定西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甘肃省疾控中心疫情防控提醒 甘肃省疾控中心疫情防控提醒
  • 【母亲河畔的中国】兰州新区:走出产业迭代升级绿色发展之路 【母亲河畔的中国】兰州新区:走出产业迭代升级绿色发展之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四个项目入选“百年百大考古发现
2   第七届华夏黄河骨科大会暨小儿骨科专题
3   如何开启人类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习近平
4   天天学习|习近平同默克尔视频会晤为何
5   习近平要求: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
6   甘肃省疾控中心疫情防控提醒
7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甘肃省省长这样安排
8   “黄河文化主题美术作品展”在京举行
9   甘肃科举博物馆科普基地开展科普教育主
10   白银景泰公安奔赴南宁 捣毁一跨省“跑
11   供暖 安宁区各个供热站都准备好了
12   庆阳消防架设人力绳桥 救起坠崖妇女
13   四头黄牛坠入水渠 张掖山丹马场警民 合
14   几十年摸索积累练就一手石雕绝活 张掖
15   9月份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