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21-10-11 17: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10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今天下午,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全国、全省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任务,推动教育整顿持续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韩世峰受省司法厅厅长牛纪南委托对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第四巡视组副组长魏世中,省级第二驻点指导组组长赵学忠、副组长汪东、周梅,省纪委监委第三驻点督导组副组长俞骏涛及部分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省司法厅及直属单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全省和司法部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这条主线,紧盯“三个环节”,聚焦“四项任务”,坚持“五个过硬”,突出政治建设、表率作用、建章立制,高标准高起点推动教育整顿,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进入到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厅局机关要清醒认识教育整顿是一项严肃的、刚性的政治任务,必须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强化自我革命、动真碰硬的决心和意志,准确把握阶段特点,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更加自觉的政治导向、更加强烈的问题导向、更加明确的责任导向、更加鲜明的民意导向,确保教育整顿方向不偏、力度不减,如期高质量完成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省司法厅及直属单位全体干警在学习教育上要再强化,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核心内容和首要任务,通过集体学习、政策解读等有力有效举措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在自查自纠上要再突破,厅局机关各单位持续做好思想发动,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扎实组织开展好第二轮自查填报工作。在线索查办上要再加力,扩大线索来源,认真研判甄别,按程序及时移交纪检监察部门办理。在顽疾整治上要再聚焦,坚持边查边治边建,立足主责主业进一步谋划推出为民办实事工作举措。在专项治理上要再深入,把“三个专项治理”作为解决影响执法司法突出问题的重要契机和有力抓手。在责任落实上要再加压,厅局党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的教育整顿。厅局机关各处室要争分夺秒、强力攻坚、奋力冲刺,以查纠整改和顽疾整治的最好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司法厅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省律师行业党委、省律师协会、公证协会和司鉴协会负责同志,省司法厅机关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会;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及直属单位全体干警在分会场参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动物园萌宠可爱 植物园蝶醉花美 兰州:动物园萌宠可爱 植物园蝶醉花美
  • 祁连山下层林尽染 秋景如画 祁连山下层林尽染 秋景如画
  • 甘肃省确定9家省直工伤康复定点机构 甘肃省确定9家省直工伤康复定点机构
  • 马坡乡最美自驾公路带你穿行“人间仙境” 马坡乡最美自驾公路带你穿行“人间仙境”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孙伟等出席
  • 白银市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白银市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布展敦煌赋能网络安全(组图)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布展敦煌赋能网络安全(组图)
  •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14日开始,冷空气将卷土重来
2   2021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大型心理健康宣传
3   兰州:动物园萌宠可爱 植物园蝶醉花美
4   领刑!女子协助男友“黑吃黑” 盗窃骗
5   厉害!定西马铃薯大会签约24.85亿元 1
6   西北师大创新创业学院被命名为兰州市科
7   兰州理工大学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
8   祁连山下层林尽染 秋景如画
9   他让冬油菜种植, 一路向北!——记甘
10   兰州市市场监管部门为中国-中亚合作论
11   《甘肃省水路交通管理条例》11月1日起
12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
13   兰州市第九届 “互助保障杯”职工乒乓
14   甘肃省明确交通强国建设目标和主要任务
15   兰州大学“五个坚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