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厉害!定西马铃薯大会签约24.85亿元 1500吨鲜薯和淀粉 发往“北上广”等城市终端大型市场

21-10-12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厉害!定西马铃薯大会 签约24.85亿元

  1500吨鲜薯和淀粉 发往“北上广”等城市终端大型市场

  中国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梁峡林)10月11日上午,“2021年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组委会通报了本次会议成果。通报显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马铃薯产业的发展方向;展览招商成效明显,共有28个项目总金额24.85亿元签约。另外,会议还发布了马铃薯产销形势分析与产业指数,为产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数据支撑。

  大会期间,主办方举办了马铃薯美食节,300余种以马铃薯为主要食材的菜品,为与会嘉宾献上了融“色、香、味、形、美”于一体的视觉和味觉盛宴。同时还举办了2021中国·定西马铃薯文艺作品征集评选、“中国薯都·多彩定西”艺术采风、安定区首届秦腔艺术节。市民边观看文艺演出、边品尝马铃薯系列美食,形成了全民参与,共享丰收喜悦的热烈氛围。

  10月10日上午举行了马铃薯外销发车仪式,1500吨马铃薯鲜薯和淀粉,从安定区发往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全国各地的终端大型市场。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直播带货,通过“网络直播+互动”的方式,网民广泛参与、互动交流,实现了“找对产品·找对产地·找对品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祁连山下层林尽染 秋景如画 祁连山下层林尽染 秋景如画
  • 甘肃省确定9家省直工伤康复定点机构 甘肃省确定9家省直工伤康复定点机构
  • 马坡乡最美自驾公路带你穿行“人间仙境” 马坡乡最美自驾公路带你穿行“人间仙境”
  •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 首届“陇剑杯”网络空间安全高峰论坛在敦煌举行 院士专家共话网络安全防线建设新视野 首届“陇剑杯”网络空间安全高峰论坛在敦煌举行 院士专家共话网络安全防线建设新视野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威戎镇:推进镇区街道改造 提升群众幸福感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威戎镇:推进镇区街道改造 提升群众幸福感
  • 兰州榆中县马坡乡最美自驾公路邀你穿行“人间仙境” 兰州榆中县马坡乡最美自驾公路邀你穿行“人间仙境”
  • 甘肃省侨联干部培训班在兰州开班 甘肃省侨联干部培训班在兰州开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北师大创新创业学院被命名为兰州市科
2   兰州理工大学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
3   祁连山下层林尽染 秋景如画
4   他让冬油菜种植, 一路向北!——记甘
5   兰州市市场监管部门为中国-中亚合作论
6   《甘肃省水路交通管理条例》11月1日起
7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
8   兰州市第九届 “互助保障杯”职工乒乓
9   甘肃省明确交通强国建设目标和主要任务
10   兰州大学“五个坚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
11   甘肃省出台意见强有力问责保障粮食和耕
12   快看!《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 到202
13   第八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将在兰州举行
14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
15   首批甘肃省旅游休闲街区名单公布 兰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