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1-10-11 21:42 来源:平川融媒 编辑:靳佩佩

【专题】2021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10月11日上午,白银市各地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于10月11日至17日举行,期间将组织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

  白银市委网信办网络传播评论科科长刘斌说:“通过一周的宣传,在全社会树立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的意识,提升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携手共建清朗的网络空间。”

  白银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民警陈玉菲说:“当我们市民朋友遇到网络电信诈骗的时候,要及时拨打96110进行报警,确保每一个公民的财产都不受侵犯。”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现场宣讲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如何预防网络电信诈骗、辨别网络虚假信息、抵制网络谣言等网络安全知识,让群众切身体会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主动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自身防范能力。

  市民张君莲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了解了网络诈骗的更多知识,提高了识骗防骗能力,在今后的生活中能让我有效地保护自己的财产不受损失。”

  平川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服务中心主任袁晓说:“旨在提高全区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清朗和谐的网络环境。下一步,我们将依托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开展六个主题日,推动网络安全进校园、进社区、进行业,让网络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祁连山下层林尽染 秋景如画 祁连山下层林尽染 秋景如画
  • 甘肃省确定9家省直工伤康复定点机构 甘肃省确定9家省直工伤康复定点机构
  • 马坡乡最美自驾公路带你穿行“人间仙境” 马坡乡最美自驾公路带你穿行“人间仙境”
  • 白银市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白银市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 首届“陇剑杯”网络空间安全高峰论坛在敦煌举行 院士专家共话网络安全防线建设新视野 首届“陇剑杯”网络空间安全高峰论坛在敦煌举行 院士专家共话网络安全防线建设新视野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威戎镇:推进镇区街道改造 提升群众幸福感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威戎镇:推进镇区街道改造 提升群众幸福感
  • 兰州榆中县马坡乡最美自驾公路邀你穿行“人间仙境” 兰州榆中县马坡乡最美自驾公路邀你穿行“人间仙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厉害!定西马铃薯大会签约24.85亿元 1
2   西北师大创新创业学院被命名为兰州市科
3   兰州理工大学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
4   祁连山下层林尽染 秋景如画
5   他让冬油菜种植, 一路向北!——记甘
6   兰州市市场监管部门为中国-中亚合作论
7   《甘肃省水路交通管理条例》11月1日起
8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
9   兰州市第九届 “互助保障杯”职工乒乓
10   甘肃省明确交通强国建设目标和主要任务
11   兰州大学“五个坚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
12   甘肃省出台意见强有力问责保障粮食和耕
13   快看!《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 到202
14   第八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将在兰州举行
15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
分享到